按行业找资讯

外贸男装实体店经验二十条(六)

2012-03-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十八、租铺之前先了解清楚该铺的情况有转让的,有出租的,有的是房东,有的是二房东,但是在你租下铺子的时候,原房东必须在场或知晓。如果是原房东出租,那就谈租期、水电、物管,其他什么的,该问的问清楚,省的以后麻烦。如果是二房东转让或出租,那就

十八、租铺之前先了解清楚该铺的情况

有转让的,有出租的,有的是房东,有的是二房东,但是在你租下铺子的时候,原房东必须在场或知晓。如果是原房东出租,那就谈租期、水电、物管,其他什么的,该问的问清楚,省的以后麻烦。

如果是二房东转让或出租,那就要问清楚,租期还有多少时间,房东是否知道。租期少了就跟房东谈好续签,不然有可能你房租到期,房东加房租或者收回租给其他人了,那你损失就大了。

还要清楚店铺有没有房产纠纷,是否有拆迁通告。产权不清晰的店铺尽量别租,免得到时有理说不清,欲哭无泪。

签合同前有几样东西肯定要有:原店铺合同,水电清单,物业费清单,房东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房产证原件复印件。避免进入租铺陷阱。

十九、进货前要多看多摸多比较

前面说到做男装做的是品质,又有品又有质的男装。我们知道现在男装质量良莠不齐,即使是商场里的大品牌,也难免会出现质量问题。线头多,脱线常有的事,所以进男装前要多看多摸多比较。

进货后还得自己重新检查一遍。有线头的地方修掉,有不好地方能修就修,要换赶紧换。这个修不是坏的地方修理,而是检查,清理,不要等到客人要买单了,发现质量有问题,那不但有损你店的形象,也黄了这单生意。

而且时间如果长了,等批发商货发完了,虽然说有质量问题可以退换,早点换不就早赚钱了嘛。别搞得这么被动。

男装也很注重细节。如果客人看到一条牛仔裤,整齐,干净,第一印象分是不是很高?你卖价高点客人也不会介意。我们做服装的在店里,没事也要装成很忙的样子,那还不如把你的衣服裤子,重新检查一遍,不是一举两得嘛?

客人看到你在认真的检查衣服,对你的衣服会很放心,会带自己朋友过来选购。一般男的带朋友过来买是常见的事。他已经不是你的上帝了,他成为你的宣传员了。

我就是一个没事经常修衣服的人,这是开店以来的习惯。你做到了吗?看到满地的线头你没有成就感么?如果衣服卖出去了,有什么隐性后果,有木有后怕的感觉?

套用一句经典:经常修衣服,他好我也好!你们有没有觉得你进货后检查衣服的时候,生意比平时要好呐?

二十、关于店面名字LOGO设计及VI形象设计。

外贸店嘛,取个什么名店、名家之类,从店招、名片、主色调、纸袋设计、会员卡等,整体形象保持统一。衣架、裤架统一。准备两套衣架,上半年一套,下半年一套。至于为什么,纯属个人风格问题。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沙袋创新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