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说改天带我老公来亲自试应对话术(一)

2016-12-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话术1顾客:衣服挺好的,但是我怕我老公不喜欢,还是改天带我老公过来亲自试试再决定吧。服装销售人员:姐,看得出来您做事真的非常细心,对您的家人也非常体贴!刚才您也说了,这款衣服无论从款式还是颜色来说都非常适合您的先生,可是您又说要等改天把先
话术1

顾客:“衣服挺好的,但是我怕我老公不喜欢,还是改天带我老公过来亲自试试再决定吧。”

服装销售人员:“姐,看得出来您做事真的非常细心,对您的家人也非常体贴!刚才您也说了,这款衣服无论从款式还是颜色来说都非常适合您的先生,可是您又说要等改天把先生带来再说。我想请问一下,现在主要是哪方面的问题让您无法立即作出决定呢?”

(先通过赞美顾客赢得顾客的好感,然后探询顾客不能立即做出决策的原因)

顾客:“哦,其实也没什么,我不太清楚他穿衣服的尺码,万一衣服尺码不合适怎么办啊?”

服装销售人员:“请您放心,我们都是资深服装销售员了,麻烦您把您先生的身高和体重告诉我,基本上我们推荐的尺码都不会有太大问题。对于这一点我还是有自信的!”

(用自己的专业水平消除顾客的疑虑)

顾客:“这样能准吗?”

服装销售人员:“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要不这样,我给您找一个和您先生体型相似的人试穿一下,您看看效果,然后再决定。这样就可以确保万无一失了。您觉得呢?”

(请其他服装销售人员或体型相似的顾客帮助试穿,以消除顾客的疑虑和担心)

顾客:“我还是怕不合适,毕竟是送给老公的礼物,如果真的不合适多难堪啊!”

服装销售人员:“姐,这一点您大可放心,如果您先生真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或者穿着不合适,只要您不拆掉吊牌,不影响再次销售,并且不超过我们的退换货期限,随时可以把衣服拿回来调换。您看这样成吗?”

(向顾客强调公司的退换货售后服务承诺,并给退换货设置一定的前提和期限,让顾客觉得服装店是正规的、可靠的,从而增强顾客的购买信心)



话术2

顾客:“衣服挺好的,但是我怕衣服不合适,还是改天带我老公过来亲自试试再决定吧。”

服装销售人员:“姐,真是羡慕您先生,有您这么一位关心、体贴他的妻子。上个礼拜也有位女士给她先生买西服,我当时还不理解呢,后来才知道她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给她先生制造一份惊喜和浪漫。我相信您先生穿上您给他买的这件西服,一定也会非常开心,您说是吧? ”

(先对顾客进行赞美,然后以其他顾客的事例将自己的观点很自然地阐释给顾客,让顾客觉得真实可信)

顾客:“可是我不确信我老公是否喜欢。”

服装销售人员:“姐,这其实已经不再是一件简单的西服了,而是您送给您先生的一份心意和一份真爱!您先生感动还来不及呢,您说是不是?再说了,如果他真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只要不影响再次销售,我们特别允许您在一周内都可以拿回来调换,您看这样成吗?”

(利用顾客对另一半爱的心理,推动顾客做出购买决策)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经营者如何让自己的美容院扩大规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