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茅台空瓶加盒子能卖200元

2012-09-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昨天,南京市质监局公布了本年度行政执法十大典型案例,公布查处了包括瘦身钢筋、洋河假酒、无证生产的索芙特洗化用品等在内的多种产品和其生产商。市质监工作人员提醒,茅台和五粮液酒瓶及包装能卖到两百元,在外就餐饮酒时最好让服务员把外包装破坏,以免
昨天,南京市质监局公布了本年度行政执法十大典型案例,公布查处了包括“瘦身”钢筋、洋河假酒、无证生产的索芙特洗化用品等在内的多种产品和其生产商。市质监工作人员提醒,茅台和五粮液酒瓶及包装能卖到两百元,在外就餐饮酒时最好让服务员把外包装破坏,以免酒瓶包装流向假酒市场。

假酒窝点被查,茅台酒瓶加盒子卖到200元

南京市质监局今年查处了一批假冒洋河蓝色经典白酒。 7月2日,根据举报,市质监局鼓楼分局对鼓楼区新村大门口的葛恒跃白酒交易点进行现场检查,查获假冒 “天之蓝”白酒49箱。执法人员追踪到雨花台区板桥镇岱山村附近的造假窝点,突击查获假冒“天之蓝”21箱,“海之蓝”6箱,另外查获了大量制作假酒的原料、空酒瓶、包装胶带、防伪标志、封盖等物品、工具。由于涉案金额较大,主犯徐英海等四人已被刑事拘留。

昨天发布会现场,市质监局稽查处工作人员葛小银展示了一瓶在娱乐场所查获的假轩尼诗,据悉,这瓶假酒成本不超过30元,进入娱乐场所后立刻摇身一变,以十几甚至二十几倍的价格出售,据介绍,这些假洋酒一般是送货上门,很难查出来源渠道。

为了逼真,很多造假者会高价回收真品白酒的包装盒和酒瓶利用。葛小银介绍,一套茅台酒瓶加包装盒就能卖到180-200元。他还表示,因为利润诱人,很多酒店服务人员会私下将顾客喝完的酒瓶和包装盒卖出,“为了保证包装盒完整,他们一般打开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用刀从盒底下撬开,而不是直接撕开,遇到这种情况市民就要多留个心眼了”。他建议市民在外吃饭时可以要求服务员把包装盒撕坏,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流通到假货市场。

十大案例三起涉及建筑材料

昨天公布的10大案例中有3起涉及建筑材料。4月份某河西国际公寓项目中待使用的耐火电缆,电缆由广东雄力生产并销售至南京,经检验,涉案的耐火电缆在绝缘热延伸试验和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试验项目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市质监局建邺分局对该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

钢筋被瘦身后,伸张力被破坏,对工程质量影响更大。去年12月份,浙江昆仑建设集团位于下关的承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非法拉伸拉长热轧带肋钢筋30吨,导致涉案钢筋的内径、肋间距和重量偏差等项目均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此外,该公司还擅自启封、转移被采取查封强制措施的涉案钢筋。今年2月,市质监局下关分局对该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

使用食品添加剂标签未标注被罚

今年3月,南京市质监局稽查分局执法人员对南京年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在生产虾味丸、淡水丸、台湾烤肠和海鲜鱼丸过程中,在部分产品中添加了卡拉胶、焦磷酸钠、鸡小胸、鸡板油等食品添加剂和原料,但未在产品标签上标明。涉案产品货值超270万元,违法所得15万余元。市质监局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乌发生发饮料配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