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你会是哪种亿万富翁呢?

2009-03-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题目:成为亿万富翁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假使你一觉醒来变成亿万富翁,你会是哪一种亿万富翁的类型呢?题目:当你累了一天回到家推开门,直觉中你养了那只猫会有什么动作反应?A:偷偷的躲起来B:舔自己的脚掌C:举起脚说哈啰D:大跳霹雳舞E:乖乖的在

题目:成为亿万富翁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假使你一觉醒来变成亿万富翁,你会是哪一种亿万富翁的类型呢?

题目:当你累了一天回到家推开门,直觉中你养了那只猫会有什么动作反应?

A:偷偷的躲起来

B:舔自己的脚掌

C:举起脚说哈啰

D:大跳霹雳舞

E:乖乖的在睡觉


答案:

A:偷偷的躲起来

你是「勤俭抠人型」的亿万富翁,吃苦耐劳、凡事精打细算。这类型的人吃苦当成吃补,他的内心深处有传统的美德,把自己照顾好之后,开始经营,不会浪费任何一分钱。

B:舔自己的脚掌

你是「优质败家型」的亿万富翁,懂得享用生活、花钱宠爱自己。这类型的人非常的自恋,会认为自己的钱花在自己身上,对自己好才有意义,否则钱只是个数字而已。

C:举起脚说哈啰

你是「热心助人型」的亿万富翁,会热心助人。 这类型的人付出的时候,会感觉自己内心的收获更富足。

D:大跳霹雳舞

你是「比尔盖茨型」的亿万富翁,工作享受、成为话题人物。这类型的人认为不管是在工作上的成就,还是在心灵方面的成长,都会拿出来帮助人类做一些进步。

E:乖乖的在睡觉

你是「假鬼假怪型」的亿万富翁,有钱就开始作怪、甚至会想上太空。这类型的人鬼点子很多,当他有钱之后,就会想尝试各种的点子。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雨伞去污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