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买”婚纱挑战“租”婚纱

2009-06-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尽管在婚礼当天租赁婚纱的新人依然占多数,可是最近温州也有越来越多的准新娘北上杭州、苏州买婚纱,并渐成趋势。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准新娘不远千里去苏州、杭州买婚纱呢?价格实惠是关键,在电视台工作的孙小姐道出了其中真谛,她说,在苏州,一件不错的婚纱

尽管在婚礼当天租赁婚纱的新人依然占多数,可是最近温州也有越来越多的准新娘北上杭州、苏州买婚纱,并渐成趋势。

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准新娘不远千里去苏州、杭州买婚纱呢?价格实惠是关键,在电视台工作的孙小姐道出了其中真谛,她说,在苏州,一件不错的婚纱也就400~500元,买婚纱在这里属于平民化消费,还可作为珍贵的纪念品,从卫生及张扬个性的方面来说,买,也远胜于租。孙小姐说,现在在温州,有她这样想法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经记者了解,在温杭苏三地选购婚纱各有利弊,各位新人可以自身实际情况自由选择。

苏州:拥有婚纱一条街

苏州的虎丘路上,短短数百米,集聚了几十家的婚纱店,被称为“婚纱一条街”。比较知名的有“幸福时光”、“丹尼诗”、“绝色”、“玫瑰祺袍”等几家。这里的婚纱多是在当地加工,所以主要的价格区别是在面料上,面料上乘的婚纱价格在四五百元之间,普通的一二百元就能拿下。如果你在杂志上有中意的款式,也可让店家帮你订做,时间在一星期左右。虎丘路上的幸福时光礼服有限公司负责人资建珍告诉记者,近两年来,除了周边的上海、南京、杭州等地,从温州赶来买婚纱的新人是最多的,特别在节假日。不过记者也发现,从温州到苏州的汽车车程比到杭州要多上好几个小时,没有双休假期的新人要注意计算好往返时间。

杭州:近水楼台先得月

除了去苏州买婚纱,杭州照材婚纱市场也是不错的选择。杭州照材婚纱市场坐落于杭州市秋涛北路,婚纱多集中在三楼。据悉,因为这里70%左右的婚纱来自苏州,价格比起苏州要稍贵,但因其离温州近,也得到不少温州准新娘的青睐。

杭州照材婚纱市场办公室的孙宇燕告诉记者,这个市场早先是以照相取材为主,这四五年来婚纱开始成为主流产品。她还告诉记者,虽然市场没有具体统计数据,但现在到市场里买婚纱的除了杭州人外,最多的就是温州人。刚刚从杭州购婚纱回来的刘小姐告诉记者,虽然这里的婚纱没有苏州多,但开价比较实惠,砍价空间校她说,她自己在杭州共买了3套婚纱,价格1200元,而且还是市场里面比较高档的婚纱。从她个人的角度来讲,加上路费,到杭州买婚纱还是非常划算的。

温州:租价很高让人咋舌

在温州,婚纱店基本上以租赁为主。稍具规模的婚纱店里,三套中档婚纱的租赁价格基本上在三千元左右(温州新娘在婚礼上多要换三套婚纱或礼服)。某婚纱馆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在温州,像她们这样上规模的婚纱店,一般三套中档婚纱的租赁价格都在3000元以上。如果要买当然就更为昂贵,约为租赁价的2~3倍。另一婚纱店的游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的婚纱价格集中在1500-6000元。

如果这些婚纱用的是法国的蕾丝或者欧洲的面料,光成本就价值不菲。(温州商报记者张群超)买或租的N个理由关于买还是租,精明的女人在心里也有自己的一杆秤。以先前在杭州买婚纱的刘小姐为例,我们帮她算了笔账:杭州:约2000元=买3套婚纱(1200元)+两人往返车费(480元)+住宿(400元)温州:3000元=租3套婚纱此外,我们也总结了N个买或租的理由,不知道你属于哪一种?

买婚纱的N个理由:1、有纪念价值。2、比较卫生。3、省钱。

租婚纱的N个理由:1、方便。 2、免去保存的繁琐。 3、实用原则。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系列流行服装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