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手工毛线钩花店

2009-06-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市场前景分析:时下,各种销售鲜花、绢花、塑料花的店铺天盖地,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赚钱的法宝。花作为朋友之间、父母之间、宾客之间传递感情的纽带,在礼品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个性礼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在人们

市场前景分析:

时下,各种销售鲜花、绢花、塑料花的店铺天盖地,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赚钱的法宝。花作为朋友之间、父母之间、宾客之间传递感情的纽带,在礼品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个性礼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在人们购买馈赠礼品时,不仅注重礼品的时尚美观性、方便简洁性、情趣高雅的特性之外,更加注重礼品的亲和性、唯一性和永久性。

毛线做为传统的纺织品之一,已根深地固地扎根于老百姓的心中,毛线长久以来予人以温暖、温馨、幸福的定义,是传递亲情、爱情的最佳材质。用各种色彩绚丽、各种不同材质的毛线手工钩出各种各样的花朵,非常的逼真,而且钩出的花不易变形、易于清洗、无毒无味、保鲜期长。充分展现了馈赠礼品的亲和性、唯一性和永久性。目前市场上已有捷足先顶者,并且销售情况非常不错,并远销至国外。投资人不妨开一家手工毛线钩花店,市场前景广阔。

投资分析:

店铺选址应选择在热闹的街面,铺面面积15-20平方米,(可与它礼品或鲜花、绢花一起经营),店铺投资2000元-3000元左右(以当地的价格为准);店铺简易装修2000元;开店前期需进行钩花技术的培训,费用大致1000元左右;首批各种毛线进货1000元,样品(成品钩花)2000元-5000元。店内人员2人,工资1000元(按销售提成);其它1000元,共计投资需1-1.5万元。


效益分析:

一盆成品的钩花大致卖到50-100元左右(此价格不含花瓶)。价格由于花的大小高低不等。每株钩花的成本很低,利润在200%以上。按一天至少卖十株花计算,一天的利润就在500元,逢节假日销售量更大,一个月下来除去房租5000元,利润就在1万元左右,一个月即可收回前期的投资。如想大规模经营,可开厂手工大批量手工钩花,成本更低。

市场推广:

由于毛线钩花还属新生事物,需通过一些方式来推广宣传,开钩花花展是一个投资小又快捷的推广方式。开店营业前一个月可优惠打折促销销售。

投资评估:

投资此项目的投资人需有钩花的特长,开钩花店不仅单一销售钩花,还可经营与手工钩织相关的产品。

前期推广非常重要,一开始由于各区域的消费水平不同,可能一些地区收效较慢,但随着推广力度的增加,收益将不断增加。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系列流行服装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