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农村利用养鸡“赚花样钱”的点子

2018-02-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很多人想回农村养鸡,但是从事过养殖业的人都说最后会亏得很惨,那我们为什么不去想想为什么会失败呢?就说养鸡这个行业,如果你只是单纯养鸡,卖鸡卖蛋,那么你肯定不赚钱。今天中国店网和大家分享下这个农场主如何利用养鸡赚花样钱:先圈一个山场,
目前很多人想回农村养鸡,但是从事过养殖业的人都说最后会亏得很惨,那我们为什么不去想想为什么会失败呢?就说养鸡这个行业,如果你只是单纯养鸡,卖鸡卖蛋,那么你肯定不赚钱。

今天学招网和大家分享下这个农场主如何利用养鸡赚花样钱的点子:

先圈一个山场,在里面散养一些会下蛋的土鸡,然后开展一个项目,游客可以自己在山场找鸡蛋,抓鸡。有些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找鸡蛋,这个寻找过程中带给孩子的乐趣是不一样的,自己找到的鸡蛋吃起来也香。



有的人可能看明白了,这个点子是加入了互动游戏元素,散养的土鸡随处都可能下蛋,然后让游客去寻找散落在山上各处鸡蛋。这样比单纯卖鸡蛋的利润高多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楼房下水管道污水臭气逆止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