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餐厅提高宴席销量的点子

2016-01-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面向预订大型宴会餐的顾客赠送一瓶酒,是很多餐饮企业常用的买一赠一式促销手段。餐厅也面向预订十人以上宴会的客人推出买一赠一的优惠。为了让推出的优惠活动更具吸引力,店方可以在酒瓶的瓶体上贴了一张特色酒标,可以在团体客中,特别是在举办各类欢送和
面向预订大型宴会餐的顾客赠送一瓶酒,是很多餐饮企业常用的“买一赠一”式促销手段。

餐厅也面向预订十人以上宴会的客人推出买一赠一的优惠。为了让推出的优惠活动更具吸引力,店方可以在酒瓶的瓶体上贴了一张特色酒标,可以在团体客中,特别是在举办各类欢送和欢迎活动的客人中获得了极大好评。

这种酒标可以由餐馆在电脑上制作而成:举个例子,如宴席主题是“欢送会”,就贴一个“欢送XX”的酒标,如果宴席的主题是升学宴,就贴一个“祝贺XX金榜题名”的酒标。



根据承办的宴会种类设计酒标,其最大的亮点是参加宴会的客人一起举起酒杯干杯时,酒标会给席间增添一丝特别的气氛。参加各类欢送和欢迎活动的客人中,有的顾客甚至会舍不得喝,而是把这瓶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酒带回家。此举可以大举提高宴会的销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微信二维码支付的风险由谁买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