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分析:开3D打印烙饼店有钱赚吗?

2016-07-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说起3D打印近年来已经成为高科技的代名词,各种类别的3D打印机器层出不穷:有3D打印骨骼的,有3D打汽车零件的,有3D打印房子的,甚至还有3D打印飞机的。3D打印成了科技创新餐桌上的当红炸子鸡,俨然什么都可以打
说起3D打印近年来已经成为高科技的代名词,各种类别的3D打印机器层出不穷:有3D打印骨骼的,有3D打汽车零件的,有3D打印房子的,甚至还有3D打印飞机的。

3D打印成了科技创新餐桌上的当红炸子鸡,俨然什么都可以打印。

小伙跟潮流开3D打印烙饼店,结果日亏2000元

记者7月4日就碰到一个因为迷信3D打印烙饼亏了钱的小伙。

小伙邱先生是厦门人,他说:“一个多个月前花3500元在成都某科技公司购买一台3D打印煎饼机。”

5月份买回后使用时就发现加热塑胶会融化,打出来的煎饼形状不规则,他们这些高科技的产品性能很不稳定,我把货退回去要求退款,可是他们不退,只答应换新的。

餐饮界一直是科技潮流的先锋实验者,这个行业诞生了奥特曼刀削面机、自动旋转火锅炒料机等极具魔性的自动化设备,但记者没想到,他们已经打入3D打印界。

记者借着这起小小纠纷,向这家神秘的公司了解了下,3D打印煎饼机到底是"什么鬼"?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3D煎饼打印机在10分钟可打印七八个手掌大的薄饼,小黄人、奥特曼、猴哥等造型各异的薄饼可以随意选择。

其实,3D煎饼打印机的工作原理和打印机差不多,只不过是将墨水换成鸡蛋面粉,将纸张换成一个烤炉。

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在电脑或者平板、手机用指定软件画好食物的样式图并配好原料,然后通过SD卡或者U盘、wifi将图案传输给机器,机器便会按照图案来运行轨迹,做好食物。

据邱先生介绍:

我就是看了他们这个介绍,觉得非常吸引人,应该有不错市场前景才买的。

买了机器后我就在厦门一个美食城租了个铺面,然而不想用了4天,加热面板后面的塑料就开始融化,机器也不再能打出我设定图案的食物。造成我8000多元的损失,平均每天2000左右。

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称:卖给他的是测试版,设计时加热面板和背后塑料距离太近,所以容易融化,但我们新一代的3D打印煎饼机已经解决这个问题了。

然而邱先生并不愿换新一代的机器,所以就僵持到现在。邱先生告诉记者,"我已经把店关了,以后尽量选择使用更加成熟的技术来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其他顾客插嘴影响销售怎么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