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婴幼儿用品的暴利分析

2013-12-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行业现状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以尿不湿产品为例,不满周岁的宝宝平均每天使用5片尿不湿,每片售价2-5元,一个月就需要300-600元。中国婴童行业协会副会长裴非算了一笔账:新生宝宝每个月起码消费2000元以上,除
行业现状

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以尿不湿产品为例,不满周岁的宝宝平均每天使用5片尿不湿,每片售价2-5元,一个月就需要300-600元。”

中国婴童行业协会副会长裴非算了一笔账:新生宝宝每个月起码消费2000元以上,除了生活必需品,还有医疗、摄影、照管的费用。这个一年5000亿的蛋糕是中国母婴用品加盟产业发展的天然动力。

暴利分析

婴儿用品行业的产品分两大块,一是人气商品区(包括纸尿裤、湿巾、食品);二是利润商品区(包括玩具、特色安全用品、日用品、洗护用品)。

人气商品区中的纸品是零利润,食品是5%的利润率;利润商品区中,玩具6折、外出服、3。8折、日用品6-6。5折,极个别7折,洗护用品7折左右、特别产品4折左右、平均进货折扣是4。94折,等于零售价100元的商品,进货价格是49。4元。商家纯利润在40%。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外贸商品名称解析之“余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