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卖袜子也可以很专业(图)

2009-08-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记者日前搜街发现了一家袜子专卖店,这里可谓是袜子的王国,店内陈列着上千种款式不一的袜子,从普通的棉袜到五指袜、蚕丝袜、卡通立体袜,一些平时在超市、百货看不到的材质、款式的袜子这里都能找到,袜子的价格从1元到百元不等。店主小张坦言,袜子虽然

记者日前搜街发现了一家袜子专卖店,这里可谓是袜子的王国,店内陈列着上千种款式不一的袜子,从普通的棉袜到五指袜、蚕丝袜、卡通立体袜,一些平时在超市、百货看不到的材质、款式的袜子这里都能找到,袜子的价格从1元到百元不等。

店主小张坦言,袜子虽然是不起眼的小商品,只要做专业了,也很有市场。虽然毛利不高但可以薄利多销,因为消费群体很广,一家子的男女老少都可以是潜在的消费者。


(本图片由“学招网”转载自东南快报)


据小张介绍,相比卖服装,袜子专卖店的门槛较低,不像服装有款式、搭配要求,入行比较快。

虽然小张的门面地处商业中心,10余平方米的店铺月租金高达1万多元,但刚开张不久,小张的袜子专卖店已经经营运转得不错,保本且略有盈余。小张说,开这样一家店前期的投入大概在10万元。淡季营业额在2万-3万元/月,旺季的话能达到6万-9万元/月。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生产制作一种夏天睡觉的冰凉席子------市场潜力巨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