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2万开店 一双袜子200元卖断货

2009-09-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搭配已经变得比一件衣服更为重要,而作为重要搭配元素的袜子,在日本早已被喻为是第二服装。陈琼芬瞅准了第二服装的商机,今年5月在禾祥西路开了一家名叫东瀛洲袜行的精品袜店。投资门槛从2万元到几十万元都可以。陈琼芬告诉记者,此前厦门没有纯粹的精品袜

搭配已经变得比一件衣服更为重要,而作为重要搭配元素的袜子,在日本早已被喻为是“第二服装”。陈琼芬瞅准了“第二服装”的商机,今年5月在禾祥西路开了一家名叫东瀛洲袜行的精品袜店。

“投资门槛从2万元到几十万元都可以。”陈琼芬告诉记者,此前厦门没有纯粹的精品袜店,基本是以与其他产品搭售的形式出现。

陈琼芬店里提供的精品袜,定价依据货源和品质不同,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国产的袜子价格较低,品质和款式也会差一些。”陈琼芬说,她们店里以日本进口袜为主,每双价格在40元—220元。令人讶异的是,价格在200元左右的袜子竟然备受顾客青睐,袜店经营情况也还不错。

陈琼芬说,现在追求个性的购买人群在不断壮大,同时袜子是易耗品,和服装店相比,袜子店显然可以更加频繁地得到消费者的光顾。

高手支招:

开袜子实体店可走两种路线。一是精品路线,这种店要开在繁华地段,一旦运作成熟,回报相当可观;另一种是走社区大众化路线,进货渠道多为浙江义乌等地。东瀛洲袜行把顾客群定位为白领和时尚年轻人,商品以中高端为主,这也是他们选址禾祥西开店的原因。

风险提醒:

国内消费者对精品袜子的接受程度较低,对袜子的认识仍停留在“保暖”或“工作需要”的层面上,此外市场上的低端袜子给很多消费者留下了低廉的印象,这对于精品袜的销售是个障碍。

厦门的夏季比较长,消费者也习惯在夏季不穿袜子,所以淡季的时候最好以销售夏季打底裤等产品为主。

投资收益:

前期投资主要为首批存货、首期房租和前期装修。以“东瀛洲”为例,其50平方米月租金约为8000元(一般店面最好不少于20平方米)。加上装修费用和流动资金,首期资金建议10万元至15万元。

当然,如果只开小店,投资2万元也行。此外,毛利若能实现20%就很好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玻璃胶的妙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