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深受钓鱼爱好者喜爱的渔具店

2009-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钓鱼是眼下最时髦的一种休闲活动,钓鱼活动已经相当普及。其实,对大数人来说,尽管杆不离手,眼不离漂,但他们心中并不在于钓多少鱼,而是以此来充分享受大自然和休闲生活的乐趣。钓鱼活动的普及为渔具店开辟了良好的销售前景,现在没有人会再用一根长竹杆

钓鱼是眼下最时髦的一种休闲活动,钓鱼活动已经相当普及。其实,对大数人来说,尽管杆不离手,眼不离漂,但他们心中并不在于钓多少鱼,而是以此来充分享受大自然和休闲生活的乐趣。

钓鱼活动的普及为渔具店开辟了良好的销售前景,现在没有人会再用一根长竹杆结上鱼线和鱼钩作为鱼杆了。专用渔具特别是名优产品和进口产品越来越受到钓鱼者的需求,引进各种性能不同和价格不一的渔具供顾客选择。此外,随着钓鱼者品味的不断提高,与钓鱼相关的用品其需量也逐渐增多,渔具店可以根据这一特点经营一些钓鱼时所使用的背包、岗子、帽子、折叠椅、遮阳蓬等商品,以满足人们的要求。

渔具店的位置可以选择在海边、水库边或商业街的附近,在高收入的人居住较密集的地区或公寓附近开店也不错,渔具店的内部结构要突出开放和明亮的特点,除了能够让消费者达到购买的目的,也能享受到欣赏的乐趣。所以,渔具店虽属于小资本的行业,但是其装饰费用相对较高,加上购置渔具所需的资金,开渔具店的本钱不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1年19倍资金收益,绝对空白市场,但只适合大城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