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夫妻开绣花厂月收赚2万元

2017-10-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新疆奇台县的奇曼杂尔绣花厂里,为儿子准备结婚用品的赛买提正在选购绣品。今天,这位顾客选了一对被套、被褥、一对绣花枕头、靠垫等,一共1000多元。一大早就收获了一个大订单,80后老板拜德尔丁艾比保脸上写满了笑容。34岁的拜德尔丁艾比保与29岁的妻子
在新疆奇台县的奇曼杂尔绣花厂里,为儿子准备结婚用品的赛买提正在选购绣品。“今天,这位顾客选了一对被套、被褥、一对绣花枕头、靠垫等,一共1000多元。”一大早就收获了一个大订单,“80后”老板拜德尔丁·艾比保脸上写满了笑容。

34岁的拜德尔丁·艾比保与29岁的妻子迪丽努尔·木合买提于2014年成立了奇台县奇曼杂尔绣花厂。“我大学毕业后到杭州学习了一个月的电脑绣花技术,回来后购置了两台机器,在家里加工刺绣,主要制作一些民族绣花帽子、枕头。”拜德尔丁·艾比保告诉记者。

记者在展示区看到,这对“80后”夫妻制作的服饰、枕套、被褥、靠垫等生活用品及壁挂等陈设品,款式多样,色彩丰富。



“创业之初,因为场地、人员有限,生产有些困难,产品只销往奇台县及临近县市。”迪丽努尔·木合买提告诉记者,但他们的产品凭借绣花技艺及良好信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2016年,奇台县创业孵化基地投入运行,当地政府将原来的三清宫社区办公室给拜德尔丁·艾比保他们作加工车间。拜德尔丁·艾比保说:“政府不仅给我们220平方米的场地让我们无偿使用,还为我们争取了10多万元的帮扶资金。”

“我们用补助资金购进了一台北京天鸟620专业电脑绣花机,因为高科技器械制作的产品更加精美,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拜德尔丁·艾比保说:“现在,我们的绣品销售到了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每月平均收入在2万元左右。”

近年来,奇台县通过政策扶持、指导培训和建设孵化基地等措施,有效激发全社会创业活力。“我们给予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者1至3年期创业场地房租、物业费和暖气费减免,每年投入补贴103万余元。各乡镇利用农贸市场、闲置厂房,建立农牧民创业园区和创业街区,对在创业园区和创业街区创业的给予政策支持。”奇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常德林说。

哈丽切汗·吾舒尔来自奇台镇犁铧尖社区,一家四口全靠其丈夫外出打工维持,生活困难。“来奇曼杂尔绣花厂后,老板娘教会了我电脑刺绣技术,每个月能挣2000多元,而且时间灵活,孩子也能管上。”

拜德尔丁·艾比保说:“我们已培养了40多名贫困家庭妇女做刺绣工,她们在这里上班增加了家庭收入,我们也很有成就感!”

据介绍,近3年来,奇台县先后扶持创业人员1200余人,带动就业2500余人,人均年收入在4万元以上,为越来越多的人圆了创业梦想。“县妇联今年又为我们争取了项目资金,我们打算再购置一台更先进机器,可以织地毯、毛巾等。政府还计划帮我们开个网店,我们的产品将会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迪丽努尔·木合买提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万圣节来啦!你的派对准备好了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