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自行车美容店财源滚滚

2009-06-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三百六十行,谁听说了有擦自行车这一行?现代都市中,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行车,这一生意如果弄起来一定不会差。项目概况:现在,大多数人都是自己在家里简单清洁一下自行车,往往是草草处理了事。而且,许多人的自行车一年甚至几年都难得维护一次,灰尘蒙

三百六十行,谁听说了有擦自行车这一行?现代都市中,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行车,这一生意如果弄起来一定不会差。

项目概况:

现在,大多数人都是自己在家里简单清洁一下自行车,往往是草草处理了事。而且,许多人的自行车一年甚至几年都难得维护一次,灰尘蒙得只见坐垫、把手和脚踏板,零件更是经常出故障。

最近几年电动自行车迅速增多,这些自行车要想延长使用寿命,维护必可不少。以前只有给汽车美容维护的,没有给自行车美容的;有专门洗汽车的,可没有专门擦自行车的。开一个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应该有不错的前景。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的服务内容可包括全面维修、更换易磨损零部件、充气、清洁、上润滑油、涂防锈蜡油等。

投资收益:

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不必开在商业区,一般街道两侧和小区周边即可,店面十几平方米就够。购买维修工具、清洁剂和清洗工具只需1000元。再招聘两名工作人员即可。投资3000元即可开店。

全面维修、上润滑油、涂防锈蜡油等服务每次收费10元,清洁一次收费5元。预计3个月即可收回投资。

经营方法:

1、擦车加保养;

2、收费标准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而定;

3、由于当众或大街上擦车是城管的执法范围,所以应选择车流量较大,场地选择在租金不高的地方;

4、讲信誉,讲质量。除擦洗外,开展的业务还可加上日常保养、翻新,义务加气等不同的招式招揽顾客;

5、有条件的地方,可以发展会员,定时护理,免费享受一些额外的服务。这一项目最适合无多少本钱的人经营。只需要一块场地,一些擦洗保养自行车的必要工具即可操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酸酸甜甜的野生植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