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山地车“大佬”月收入上万

2009-06-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他曾经是一个月收入仅1500元的建筑工人,如今,他是一家山地车专卖店的老板,月收入上万。他就是周杰,25岁。这个男子因为山地车得到了友情、爱情,因为山地车,成为了小老板、带头人。他用自己的所作所为,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小众文化群的生活,一条针对小众

他曾经是一个月收入仅1500元的建筑工人,如今,他是一家山地车专卖店的老板,月收入上万。

他就是周杰,25岁。这个男子因为山地车得到了友情、爱情,因为山地车,成为了小老板、带头人。他用自己的所作所为,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小众文化群的生活,一条针对小众文化群的财富之路。

开店:当初没想怎么盈利

沙湾路25号,中铁二局新城小区,虽然是个居民区,可周杰的“CDBIKE自行车行”就在这里。店不大,墙壁上和天花板的吊顶全部挂着自行车的零件,俨然一个小工厂。一个男子坐在电脑旁,戴着眼镜,穿了一身西装。他就是周杰,“小老板”加“户外运动爱好者”。

他曾经是一个建筑工人,每个月最多能拿1500元的工资,这与“耍车”的开销相比,相差甚远。2007年3月,周杰忍痛卖掉了自己和女朋友的两辆山地车,用2万元开起了这个自行车行。当时他选择这个小区是因为这的租金只要几百元一个月,而现在没有搬家,是因为酒香不怕巷子深。

把仅有的2万元投入到了这个店,开业时,周杰心里也没底。“有一点冲动,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但是如何才能盈利,没考虑太多。”靠几个关系比较铁的车友照顾,他勉强撑起了这个店。

如今:他是山地车界“大佬”

第一个月,周杰卖出的最贵的部件就是1000多元的车架,而现在,3300元的车叉他一个月都能卖出好几个。

周杰通过成都的一些户外活动网认识了不少的车友,后来又通过在网上开店,周杰的小店才渐渐有了生气。周杰的小店很静,只有那台电脑不断发出QQ消息的声音。他已经建了3个QQ群,每个群上都有200多个人,这些人都是山地车爱好者,也是他的老顾客。

中午12点半,店里的收音机响起,正在播出周杰小店的商品打折信息。“这是个户外节目,免费为我们店打广告。”周杰说着。

将来:征服山一样征服命运

喜欢上山地车运动,今年已经是3个年头了。周杰骑车上了很多名山,最有成就感的一刻是站在巴郎山峰顶。从成都出发再回成都,1000多公里环线路程,他在5040米的巴郎山的旁边画上了一个五角星。他高举着手中的山地车,充满了成就感,这张照片就摆在他小店的正中间。

现在,他把所有的资金都投入到店中。面对未知的风险,周杰说,他会用征服巴郎山的心态去征服命运。

□车缘单车上的爱情与友情

当初,还是建筑工的周杰用去了一个月的工资换来了他的第一辆山地车。而正因为这车,周杰认识了自己的女朋友。他的女友也是一个山地车迷,有一个周末,女友邀周杰骑山地车到青城山玩。从早上7点出发,骑到晚上9点,10多个小时的车程,牢固了周杰和女友的爱情。

成都有一群山地车的狂热分子,他们改车、骑车,也常常到近郊的山上练车技,周杰和女友也加入了其中。现在和大家一样狂热的周杰,其“座驾”已价值5万多元。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酸酸甜甜的野生植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