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帘幽梦”——开家珠帘店

2009-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帘幽梦是许多年轻女孩的梦想,许多人因此到处寻找水晶珠帘做家中的装饰品,昨日,记者偶然在东莞景湖春天五金装饰街一家叫如果爱的家庭生活用品店发现了这种美丽的珠帘,同时请教了串珠帘装饰的方法。在景湖春天这条五金装饰街,这家店显得尤为突出,整家

“一帘幽梦”是许多年轻女孩的梦想,许多人因此到处寻找水晶珠帘做家中的装饰品,昨日,记者偶然在东莞景湖春天五金装饰街一家叫如果爱的家庭生活用品店发现了这种美丽的珠帘,同时请教了串珠帘装饰的方法。

在景湖春天这条五金装饰街,这家店显得尤为突出,整家店面被装饰成浅紫色,一眼望去,里面垂吊下来的五颜六色的珠子吸引了路过行人的目光,这一帘帘的珠帘由老板娘李小姐一个一个地串成,在灯光下闪着光芒,旁边是简单的柜台,摆放着一些装在盒子或者花瓶里的散珠,鲜艳的颜色特别招人喜爱。这些珠子有很多种,方糖珠,地球珠,足球珠,扁珠,方珠,造型珠,这些珠子串在一起,就变成了一幅漂亮的仿水晶珠帘。

老板娘告诉记者,来看珠帘的人很多,许多都是一些年轻的白领,特别是准备结婚装饰房子的准新婚夫妇们,喜欢用这种精致的珠帘来装饰自己的家,许多人还一天来看两三次,挑选自己心仪的珠子。

李小姐提醒珠帘喜爱者们,珠帘的款式设计都随各人所好,应注重与家里的装修风格是否和谐,在想买珠帘之前,应确定自己家里的色调基色和装修风格,比如前卫型、时尚型、简约型、古典型、温馨型等等,由此来选择相应风格的珠帘来搭配。

同时,珠帘的尺寸也必须考虑到用料的问题,如果要做玄关的珠帘,一般要求做1.8米至2米,这种长度就尽量不要选择珠子太大太重的款式,那样会增加每根珠链的重量,珠帘容易断线;而在需要经常出入处的珠帘要尽量设计得短一些,可以选择一些漂亮有颜色的吊坠,那样既美观又实用,因为经常出入,总要拨动珠帘,既麻烦,又很容易扯断珠链,建议尽量设计为半帘或没有吊坠下摆参差不齐的款式。

李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大部分窗帘店出售的珠帘几乎都是压克力材料制成的,压克力俗称“经过特殊处理的有机玻璃”,因为其外表晶莹剔透,与水晶相仿,因此许多珠帘卖家都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仿水晶珠帘”。一副标准门帘成本在200元到300元左右。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皮沙发保养的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