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商场如战场 亲兄弟明算帐

2009-03-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觉得在做经济合作的时候,无论是和企业,还是和个人,最好是先签署协议,再谈内容。如果没什么合约,将会是亲戚不是亲戚,兄弟不是兄弟。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这里有3个人合伙,他和他的弟弟,还有他的妹夫,刚开始的时候,在一起做生意谁都不算计。不

我觉得在做经济合作的时候,无论是和企业,还是和个人,最好是先签署协议,再谈内容。如果没什么合约,将会是亲戚不是亲戚,兄弟不是兄弟。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这里有3个人合伙,他和他的弟弟,还有他的妹夫,刚开始的时候,在一起做生意谁都不算计。不分你我,生意一天天好起来,也赚到了钱。前天,这三家人闹起了矛盾,而且轮起了铁锹跟菜刀,打的是三败俱伤,开始都不知道是怎么会弄成这样,后来得知,三个人相互猜疑,我说你吃私了,你说我贪污了,我说我的功劳大,应该多分钱,那个就说他功劳大,三个人都想自己多分一点,就这样打的是头破血流,弟弟不是弟弟了,妹夫不是妹夫了,成仇人了。

商场如战场,如果还有兄弟情谊的话,我觉得也是私下的事情, 从以上事例我们是否应得到启发吸取教训呢,很多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一些法律程序、手续不以为然,或是因为抹不开面子,在一些借款、交易、合伙等活动中没留下必要的凭据,没有留下明细帐目,导致发生纠纷后事实说不清楚或是解决纠纷无章可循,以至闹到法庭相见,大家都身心疲惫,更是亲情友情尽失。

有句俗话说亲兄弟明算帐,我想如果大家都遵守法律规定,对法律程序、手续重视一点,该立的字据立一下,该签的合同签一下,该明确的内容明确一点,我想能这样做的话就可以避免很多纠纷,减少很多损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个操作性很强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