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解决创业中合伙分歧

2009-08-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小王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家公司,但是工作久了发现两个人的在工作上的态度以及价值观都相差得很远!因此产生很多分歧,所之就是激烈的争执!彼此都觉得自己是对,不肯让步。可现在公司的形势很严峻,不能再这么下去,小王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调节?专家建议

小王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家公司,但是工作久了发现两个人的在工作上的态度以及价值观都相差得很远,因此产生很多分歧,所之就是激烈的争执。彼此都觉得自己是对,不肯让步。可现在公司的形势很严峻,不能再这么下去,小王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调节?

专家建议:

像小王这样的合伙创业,遇到这样的问题是很平常的。因为他们创业时候的组织机构就没有确定,说简单一点就是他们创业开始的时候自己的分工不明确,创业团队不是为了一个目标聚集在一起就是一个团队了,团队不但要有共同的目标,还要有各自的特长和分工,A是负责公司决策,B是负责财务,C是负责管理执行,D是负责营销等等。

这些工作虽然是互相关联但是也是绝对独立的,遇到矛盾的时候谁负责的事情就是谁做主,不能越权操作。因为他们刚刚开始做很多事情可能都是一个人承担下来,但是这个事情也是要提前做好的,马云先生最开始的创业团队也只有7个人而已!

所以小王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把公司的职责分工,把所有的事情具体到人,如果公司已经到了一个人无法决策需要董事会开会通过的时候,我想小王也不会在这里问这个问题了,现在只要两个人做下来把公司的分工制定出来商量好,应该是可以度过难关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汽车 酒精仪器点火开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