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哪些人不是真正的合伙人?

2015-05-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投钱不做事的人不是合伙人,我们可以礼貌地把这样的人称为投资人。投资人都把自己标榜得很高尚:帮助创业者实现理想。实际上,他们从来不管理想的事,关心的只是在何时能挣到钱,如果在预期内挣不到钱,也要想办法创造能挣钱的前景,可以让另一个投资人来接
投钱不做事的人不是合伙人,我们可以礼貌地把这样的人称为投资人。投资人都把自己标榜得很高尚:帮助创业者实现理想。实际上,他们从来不管理想的事,关心的只是在何时能挣到钱,如果在预期内挣不到钱,也要想办法创造能挣钱的前景,可以让另一个投资人来接手,只要能到钱。投资人有时很糊涂,比创业者还看不清楚项目的方向,只是感觉项目面对的市场有很大的潜力,就决定下手投资。其实,他们往往连生意的环节都没看明白,没有一个环节是能理解透的,但作为“理性”的投资人,怎么也要找到项目中一个可靠的地方,否则就太不“理性”了,于是他们就只投给自己认识的人,然后对大家说:团队最关键。

创业者信以为真,在项目开始阶段,就急着拉人入伙搭团队,然后就面临着自私的本性和各种人性的缺点,焦头烂额,其实投资人说的是要投给他自己认识的人。

那些只是偶尔提提想法的人也不是合伙人,我们需要他参与进来,共同推进。这个世界从来就不缺想法,例如关于方向的战略想法,关于操作的执行想法,但是能把战略想法执行出来的人很缺。

靠自己的既有资源和能力,想在短时间内获得利益的人也不是合伙人。更多的时候,他们只是在判断自己的资源和能力在何处能更快速、更高溢价地变现。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招聘如何判断应试者思维模式与承压能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