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合伙人哪些缺点对合伙影响最大?

2015-05-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一定要把这些缺点排个座次,看看哪种缺点对项目的进展影响最大,我认为就是偏执。尽管有句话: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但小微创业者不要轻信。那是站生产者角度在卖方市场所讲的自吹自擂的话,偏执非常容易让自己误入歧途。今天的创业都已经不再是卖方市场
如果一定要把这些缺点排个座次,看看哪种缺点对项目的进展影响最大,我认为就是偏执。

尽管有句话: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但小微创业者不要轻信。那是站生产者角度在卖方市场所讲的自吹自擂的话,偏执非常容易让自己误入歧途。今天的创业都已经不再是卖方市场,而是买方市场,只有老老实实地保持和消费者沟通,才能保证方向正确。

一般我们都会很宽容地把追求完美的人称为偏执,凡事追求完美,只可能让自己坐失良机。

消费者不要求你很完美,消费者只要求物有所值。你只需要走在追求完美的路上,不需要处处要求完美。

第二位比较烦人的缺点是自大,就是盲目地自信,总认为自己才是对的,即使被证明是错的,也拒不承认。这样的缺点不仅仅是增加沟通成本,降低效率的问题,还会发展为虚假同感:没有根据地假想其他人都赞同自己,对于不力的证据置若罔闻。结果是作出错误的决策。

第三位是空想,只想不做,只看不做,还对做的人嫌七嫌八,自己从不去看执行的现实难度。

第四位是保守。保守作为一种做事风格未必是坏事,但保守不意味着任何投人都要有等值的回报,包括自己投入的时间。有些人甚至会要求一份高薪水的工资。

人性的缺点和缺点碰撞,一定是一拍两散,缺点和优点碰撞,会变得效率低下。

认识清楚自私的风险,然后了解一下人性的缺点,再去想找个什么样的合伙人就心里有底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招聘如何判断应试者思维模式与承压能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