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收看准“打折卡”

2009-03-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0.1黄金周是商品热卖时节,各大商场会推出名目繁多的打折卡:如会员卡、贵宾卡、积分卡等。这本是商家的一种促销手段,可晓虹从中觅到了一条生财之道。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每逢休息日,晓虹就会揣着10多张各类卡在各大商场里转悠,主动寻找需要购物的客户。

“10.1”黄金周是商品热卖时节,各大商场会推出名目繁多的打折卡:如会员卡、贵宾卡、积分卡等。这本是商家的一种促销手段,可晓虹从中觅到了一条生财之道。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每逢休息日,晓虹就会揣着10多张各类卡在各大商场里转悠,主动寻找需要购物的客户。如果找到了某位有购物意向的消费者,她就会主动和他们攀谈起来,接着亮出自己的一张相关“卡”,说明凭这张卡购买某商品的划算之处,然后并陪同他(她)一同到账台边银货两迄。半年多来,她竟也赚到了不少铜钿。

举个例子吧,上个月中旬的一个晚上,晓虹和往常一样,有意无意地逛进了一家大商场的精品时装屋,见到一位中年妇女正在一排每件实价标为2800元的大衣跟前流连着。晓虹猜着了,她一定想购买,但又嫌价格太高。

于是,晓虹主动走近了她并开门见山地说:如果你拥有一张该商场的贵宾卡就能享受8折优惠,少花560元。但是该商场申领一张贵宾卡要具备如此的条件,必须一次性消费3000元以上才能办理,所以并不是无条件才能得到的。

对方眼睛一亮,晓虹便趁热打铁地掏出了一张贵宾卡,并说明这张卡是自己上个月在该商场购买了一台手提电脑时得到的,再讲平时也不消费,因此也没什么用,现在借给你用一下,本人只收25%的提成费,不知尊意如何?

这位中年妇女听罢,核算了一下就怦然心动,立即喜滋滋地选了一件称心的大衣,并爽快地要晓虹和她一同走到收银台进行结账。如此这般,很快就成交了一笔买卖,商场顺利地销售出了一件大衣,这位中年妇女节省了数百元,晓虹也创收了280元,这三赢之举,何乐而不为?

掘到这一桶桶金后,晓虹自然是窃喜不已,要广辟财路还得不断开源。现在,晓虹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搜罗各种打折卡———或是按图索骥上店去免费办理的,或是自己“大件消费”后获赠的,或是亲朋好友送的……集腋成裘,化零为整。如今,晓虹的口袋里已积攒了30多张商场折扣卡。她是这样想的,每张卡总会有张适合顾客的,每月只要有二、三个顾客需要借用一下,一个月挣上七、八百块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说实话,这“外快”捞得正,本也微小,既让顾客得到了实惠,自己也觅到了一条生财之道。(记者闻力)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出售一个价值一千万(美圆)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