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家居饰品店未来5大热卖产品

2009-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亮点一:装饰钟表将上半年热销的无框画,添加了一项更为实用的功能,集装饰性与实用型于一身,这也促使装饰钟表悄然在家居市场兴起。目前已经在各大城市市场热销,钟表类产品和装饰画类产品在淘宝八月家居饰品成交排名榜首,实用类的家居装饰品必将符合消费

亮点一:装饰钟表

将上半年热销的无框画,添加了一项更为实用的功能,集装饰性与实用型于一身,这也促使装饰钟表悄然在家居市场兴起。目前已经在各大城市市场热销,钟表类产品和装饰画类产品在淘宝八月家居饰品成交排名榜首,实用类的家居装饰品必将符合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所以也必将惹火市场。

亮点二、地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的装饰设计中经常被放在一个提色的亮点位置的产品就是地毯,除去经常让人想起来了客厅摆放,地毯越来越多的功能被人们所挖掘,床前毯、浴室毯的销量也逐渐成递增趋势。

亮点三:手绘产品

这不是一个单纯的类别,只能说是制作工艺的一种,随着欧式风格家居的兴起,手绘产品也逐步从外销转向内陆市场。大到家私,小到一个花瓶,手绘之风,也将随着田园家居的兴起而越来越被关注。这类商品的生产厂家多集中在广东浙江沿海一带,随着内销业务的拓展,手绘产品的价格也会逐渐的回落到百姓价格,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手绘家居短期的1~2`年内还会继续高昂着他那“尊贵”的价格的头,成为中高端家居饰品销售的娇点。

亮点四、仿真花卉

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是一年中节日较为密集的时段,也是众多商家热销产品的好时机,各类节日喜庆产品的销量就不用多说了,仅就鲜花市场以及越做越逼真的仿真花卉市场也必将是这个季度的热销产品之一。

仿真花卉无论从造型还是从保存方法上,都优于鲜花,尤其适合北方城市。越来越多的高仿真花卉的出现,在新娘手捧花、插花等市场中也抢占了不少鲜花的市场氛围。

亮点五、油画

无框画从1.2厚度到2.2厚度,到8月广州家居展会里面展出的3.0厚度的版面,从喷墨印刷到手绘笔触,已经在中国的家居饰品市场热了好久一段时间,接下来的装饰画的热点就转到了油画,大芬村走出来的传统古典风格的油画,还是在江浙一带生产的现代油画,都以其越来越平民化的价格向中低端市场侵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皮沙发保养的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