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合理安排时间 兼职收入比全职高!

2009-08-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公司职员陈超,建了一个购物返现金网店专门获得淘客的提成。而上班时间,陈超总是惦记着自己的淘客账户的收入,老总开会时陈超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导致损失业务,晚上回到家打开电脑想开淘客收入时,想到单位的工作的事情,于是陈超心里一团乱,没有心思去推
公司职员陈超,建了一个购物返现金网店专门获得淘客的提成。而上班时间,陈超总是惦记着自己的淘客账户的收入,老总开会时陈超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导致损失业务,晚上回到家打开电脑想开淘客收入时,想到单位的工作的事情,于是陈超心里一团乱,没有心思去推广网店,等自己冷静下来发现已经11点了,于是一天下来工作没做好,自己兼职开的网店也没有心情打理,得不偿失!一个月下来,因为时间分配不合理,收入还不足50元!

大三学生小颖,同样开了一家淘客形式的购物返现金网店,每天早起1小时写一篇博客发到几家相对流量比较高的博客、论坛,接下来就开开心心上课去。上课时,小颖从来不想关于兼职网店的任何事情,专心致志的学习。回到宿舍总是先完成作业,继而用晚上7-11点开始研究一些网店文章的推广技巧和写作灵感。如此坚持着,一个月下来,小颖的收入达到1500多。

同样是兼职开网店,一个月收入不足50元,而另一位却达到了1500元,我们不难看出,如果真是想认真从事网店赚钱这份兼职,其实并不是很难,合理的利用好时间,要勤于利用时间,获得高收入并不是很难得事情。很多人的惰性很大,而且并不会合理的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合理分配工作,造成时间的浪费。要说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每天24小时,而真正能合理利用的少之又少。赚钱这回事,你可以对别人说:我没有时间。但冷静的时候自我反省:你真的没有时间吗?

网店赚钱很容易,没有太多的捷径可走,唯一需要的就是坚持做宣传、推广,傻干就能月收入过万!可以这样说,一个擅长利用好时间的兼职者,收入会比不会利用时间的全职者高很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轻松为胖女孩解决色彩搭配难的问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