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老式家居用品店月入4万

2009-06-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直以来,很多电影的制作人都会把眼光放在老上海的30-40年代,因为那个时代的上海除了给人留下奢华的同时,也给人一种精致和细腻的感觉,或许是现代都市生活的压力和快速的生活节奏,很多人越来越喜欢30-40的老东西,把他们对生活的一种闲定的向往寄托在这

一直以来,很多电影的制作人都会把眼光放在老上海的30-40年代,因为那个时代的上海除了给人留下奢华的同时,也给人一种精致和细腻的感觉,或许是现代都市生活的压力和快速的生活节奏,很多人越来越喜欢30-40的老东西,把他们对生活的一种闲定的向往寄托在这些隽永的老东西上。

阎峰就是一个专门卖老东西的人,他的店开在上海的绍兴路,一个寸土寸金但又是闹中取静的地方。

走到店里,你首先可以看见的就是一堵贴着很多老照片的墙壁,这些老照片都是经过了一个世纪左右的洗礼,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连串的故事。

老板阎峰很会做生意,这些老照片都是他从各个旧货摊,各条大街小巷里淘来的,成本很低。但是这样的东西却很有市场,老板说,一些怀旧的餐厅和茶室,就很喜欢用老照片做装饰,在不久的前一段时间,就有一个法国的咖啡馆,从他这里一次性拿掉很多照片。

除了照片,你还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老的东西,留声机、老的日记本,甚至还有老式的热水瓶。

老板阎峰说,他这里买的都是真货,每一件东西都是经过岁月的,他不愿意做假货,一来会影响店里的声誉,第二,做真货,这些老东西还有个升值的可能在里面。

阎峰非常看好做老式家居这个行业,他说,老式家居不仅一来可以把它当生意做,第二也可以把这些老的家居用品当作一种收藏。以后这些东西也是非常的有升值的空间。

现在每个月除去各项开销,老板阎峰可以从这个店里得到4万元的利润。阎峰现在每天都在店里,摆弄一些他自己喜欢的老式家居用品,招呼招呼客人,生意已经走上了正规化。

阎峰不喜欢兜售他的产品,他说,他的东西都是有一定的文化意义的,所以喜欢他店里东西的人都是有一定的文化品位的人,给顾客一点欣赏的空间,有时候会更加容易把东西卖掉。

阎峰店里有个桌子,旁边有2把很精致的椅子,那是老板阎峰用来招呼客人用的,客人走的看的累了,就座着聊聊天,往往他的很多生意就在聊天里做成了。

作为一个小众的消费项目,老式家居是近年才开始兴起的一个家居行业的新宠,目前他的市场还没有饱和,但是需求却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所以做这行确实利润比较高一点,但是如果做为一个投资项目的话,投资者如果能把这样的店开在比较繁华,也比较有文化底蕴的城市,如北京,上海等,那么就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天没冰箱保存鲜肉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