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女回乡创业开民宿生意火爆

2018-03-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华硕最近成都一家民宿店火了,它的装修风格和屋内的家具和器物引起人们的热议,很多媒体都竞相报道。经营这家店的老板是以为女性,她以前在成都做了很多年的酒店管理和家居设计,后来又去天津五年,她自己说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也让自己疲惫不堪,后来去了
华硕最近成都一家民宿店火了,它的装修风格和屋内的家具和器物引起人们的热议,很多媒体都竞相报道。

经营这家店的老板是以为女性,她以前在成都做了很多年的酒店管理和家居设计,后来又去天津五年,她自己说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也让自己疲惫不堪,后来去了泰国农场做义工,很羡慕那里的社区范围和淳朴的生活,她为了延续这种感觉所以决定回乡创业做民俗。

她选址在她外婆的老家四川省浦江县,那里以前的房子是类似于四合院,不是现在的独家独院。于是她想重现自己小时候的生活,把自己的两个院子进行改造,所有设计都是自己亲自操刀,主要投资在房屋的设施和工艺上。房屋内所有可以和人体皮肤接触的产品,从拖鞋、浴室再到床上用品都坚持用原生态的自然材料,例如枕头是种子做的,草编的拖鞋穿旧了之后还可以绞了堆肥,所有东西都可以二次利用。



房屋的建筑材料上,她并没有去城市去批发常规的装修材料,很多都是祖传的“配方”,搭建院子的材料是老房子拆掉后的木料和黏土砖,家具和器物大多数也是祖传的旧物,经过自己的改造,不失传统也有点现代气息,她新做的茶歇空间就是用旧材料在木榫结构上搭建的,很受租客们的喜欢。

在以前的农村,没有空调、地暖等取暖设备,南方有些地方都会用一个传统的取暖工具“霍笼子”,他是一种别致的竹编小笼子,里面的空间可以放上炭火,再铺上一层灰,就可以放用来暖手或暖脚了,现在一些农村地区还在用它取暖。民宿的这位老板最近也添加了,使用起来很有年代气息。

这家民宿店里面的食物也是自给自足,没有专门在外面买菜,而是自己耕耘,像一道简单的凉拌花生,从播种到收获都是她和妹妹亲力亲为,从粘稠的土里拔出来再进行反复清洗直到泥土洗尽,租客可以亲自到地里去感受瓜果蔬菜自己知足的过程,还可以到浦江县淡水湖里去垂钓。从开业到现在一年多去她家民俗的客人越来越多,这种承载了当地文化特色和典型川西风味生活的民俗在未来只会越来越收消费者的喜爱。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开皮肤管理店面要提前做哪些事情?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