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家具店不会“抢”就得死!

2017-04-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几天,雄安新区火了,开奔驰宝马的投资客都去雄安新区抢房了,满大街的豪车成为了几个小县城(雄县、蓉城、安新)百年一遇的一道风景线。当看到有媒体报道后,我还在朋友圈里说了一句还是开奔驰宝马的人嗅觉灵敏。还有人问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这也说
最近几天,雄安新区火了,开奔驰宝马的投资客都去雄安新区“抢”房了,满大街的豪车成为了几个小县城(雄县、蓉城、安新)百年一遇的一道风景线。

当看到有媒体报道后,我还在朋友圈里说了一句“还是开奔驰宝马的人嗅觉灵敏”。还有人问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这也说明有钱人的“抢意识”比较强,炒房人披着投资理财的外衣,做着抢钱的生意。这俨然是一种商业行为,虽然北京已经定调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抄的。但从商业和投资回报率的角度来看,目前,仍然是投资客最好的挣钱途径。

穷屌丝都在仇恨炒房客,他们认为自己之所以买不起房,都是这些炒房客把房价炒高了。这也许是多数人的基本认知。但是各位不妨仔细想想,现阶段,各行各业的商业竞争的参与者,不都在“抢”吗?在狼多肉少的市场背景下,还期望别人留一点给你的共享时代恐怕再也难以重现了!

在曾经卖方市场背景下,商业竞争中的共享现象大量存在,参与竞争的各方彼此都能吃的很好,但是,现在各行各业已经进入了买方市场。商业竞争的参与者,作为一个生意人,“抢”意识成为了生意人的必备意识。要想吃的饱,要想吃的好,就必须要主动去“抢”。抢从字面意思来讲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随着社会的发展,抢变成了一个中性词,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抢更多的成为了一种商业领袖思维。

作为一个家具终端门店的从业者而言,更能深刻的体会到家具终端门店“抢意识”的觉醒。几年前,家具终端门店还只是在大的节假日(五一、十一、元旦)做促销活动,现如今,从三月份开始,几乎每一个周六、周日都有家具终端门店的商家在做促销活动,大家都在抢!大家一个普遍的认知是,要是等到五一,估计只能喝汤了,甚至连汤都没有了!



家具终端商业竞争的残酷性,已经达到了历史的新高,一些传统的“坐销”门店,还在苦苦的挣扎,还幻想着,大市场经济环境慢慢会转好,还幻想着曾经在店内坐等生意挣钱的轻松日子。这种思想真是要不得。在现阶段,生意人必须要具备“抢思维”,你不主动去“抢”,不会“抢”,恐怕最后逃不脱一个“死”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祛斑食物哪些强?蔬菜之中“它”最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