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在农村卖库存服装能赚多少?

2009-10-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问:我想做农村乡镇市场那块(我就是农村的),最主要面对农村40-----65年龄段的客户,摊位是菜市场(自己有摊位),附近有三个集市我们那里是135一个集市246又赶一个集市。刚开始我的零售价格定在15元(毛衣)外套可以高一点。不知道您那里是否有合适

问:

我想做农村乡镇市场那块(我就是农村的),最主要面对农村40-----65年龄段的客户,摊位是菜市场(自己有摊位),附近有三个集市我们那里是1 3 5 一个集市2 4 6 又赶一个集市。刚开始我的零售价格定在15元(毛衣)外套可以高一点。不知道您那里是否有合适的货源!也没做过服装希望能提点宝贵的意见,传授一点销售的方法!谢谢!祝:生意兴隆!

答:

其实个人认为,做任何生意都是一样的道理,只要有市场,有定位,有货源,有客户,那么生意做起来就会容易得多。

库存服装的经营也是一样的道理,至于这位朋友所提到的,库存服装做农村市场,其实库存服装具有价格上的绝对优势,如果有好的货源,市场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我有几个客户就是专做流动商贩的,他们是用自己的面包车,拉很多个品种的库存货,包括衣服,裤子等在集市上销售,一般卖得比较便宜,三十五块的一条裤子,十五块的一件纯棉T恤小衫,在集市大街上公然的叫卖,因为质量和价位上占有优势,所以会赢得很多买主的光顾。

所以上面留言的朋友说自己的附近有三个集市,这样做流动销售能更大程度的保证利润,但在销售上也要撑握一定的方式和方法,摆摊甩货最重要的价位要吸引人,另外重要的是服装的质量上一定要过关,不过农村人现在买东西也不是只是图便宜的,也更看重质量,款式上也不能过于老土,不能过于陈旧,如果能保证这样的货源,我想一定可以占领市场。

留言提到想经营库存的毛衣,外衣之类的,这个想法不错,因为北方的冬季时间比较长,穿毛衣棉衣是必须的,现在冬季马上就到了,在北方现在也正是卖毛衣秋冬装的时候,况且一般情况来讲,年底三个月是服装销售的最好的时候,所以选择冬季卖服装,加之过年农村人的习惯一年到底如论如何都会给自己添几个新的衣服,特别是童装的销售在年底更是比较容易,另外一般在真正的北方,毛衣从九月份开始可以穿到下年的五一,所以销售的周期是比较长的,而在农村销售,选择适应季节的服装又能更好的占领市场,所以如果保证好的货源,利润上一定会得以保证,

对于具体的库存服装经营操作上或是销售方法上,可以因地制宜,我只是简单的说一下,留言中提到有自己的摊位,这样在经营上就比较稳定,在服装的销售上可以定价销售,一般来讲库存服装的销售,以定价销售,15,25,35的,或是19,29,39元的这种特卖或甩货的形式比较容易吸引顾客,在细节上最好是挂上醒目的牌子,标明甩货清仓特卖之类的,因为集市上人流比较多,为更广泛的宣传可以录制一个光碟,用音箱做高音的反复的播放,这样会吸引很多的顾客的光顾,我在东北的农村也经营了一个库存服装的特卖场,也是在集市中心,就是以这种方式来销售的,效果不做。


另外在库存服装货源的选择上,这里要提一下,便宜的未必是好货,未必就能赚到钱,在网络上我们曾看到过很多人发过的贴子都是太因为贪图便宜货而做赔本生意的,所以自己的定位和货源的选择上一定要有一个底线,摆摊或甩货如果能保证在五到十块的利润,靠溥利多销来赢得市场,一定是可以赚得到钱的。


我有个客户也是专业的摆摊的,不过是在小区里,搭棚销售的那种,做了几年了,在我这里拿货的比较多,从八月份开始就开始积库存毛衣,每次我们有新货回来他都大包小包的挑回去,放在自己的家里,到季节时候在销售。

前几天中秋,还特意送月饼给我们,她说,只是十月一当天就卖了2000多块的货,利润差不多有一半,所以好的货源才能更多的赢得客户,不能只是图片便宜,想着一夜暴富,否则得不偿失!(文/安之梦)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工业区晴天摆卖饰品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