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摆地摊最困难的一步是什么?(图)

2015-06-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摆地摊最困难的一步,是怕丢面子。有很多新手认为摆地摊是丢面子的事,特别是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在出摊的时候更是唯唯诺诺,生怕被熟人看见,在卖东西的时候,见到有顾客上来,更是不敢答话,回答顾客的咨询显得吞吞吐吐,这样让顾客一看就知道是新手,自然
摆地摊最困难的一步,是怕丢面子。

有很多新手认为摆地摊是丢面子的事,特别是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在出摊的时候更是唯唯诺诺,生怕被熟人看见,在卖东西的时候,见到有顾客上来,更是不敢答话,回答顾客的咨询显得吞吞吐吐,这样让顾客一看就知道是新手,自然买卖也很难成交。

其实毛主席早就说过:“岗位不分高、低、贵、贱”。摆地摊也是自食其力,何必有那些不必要的顾虑呢?勇于战胜自己,这是新手上路前必须要迈出的第一步,自己只要能放下心里的包袱,不怕丢面子.用你真诚的热情和微笑去感染每一个顾客,只要做到了这一点,相信你一定能在摆摊的路上走的更远很多摆地摊的人。



新手一般东西一摆在地上,就坐在旁边看书或木头一样坐着把头低着或隔自己的地摊一定距离,生怕别人看见,像做贼一样跺得远远的,这是自己心理不好,看不起自己所造成的,你一定记住我就是摆摊的,自由自在,我潇洒,我快乐,凭劳动挣钱吃饭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如果你不能克服这一点,你根本不可能提升地摊的销量,因为有些人本来要买东西的,由于你的胆怯你不赶招呼顾客,而让顾客跑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煤矿防爆电话的提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