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教你摆地摊如何找市场(图)

2015-10-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想摆地摊,到了一个新的城市,人生地不熟的,你如何快速找到市场?下面教你该如何做:如果在城市里,包括县城,使用百度地图上找到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在视野内搜索功能,搜索农贸市场你就能找到菜市
想摆地摊,到了一个新的城市,人生地不熟的,你如何快速找到市场?下面教你该如何做:

如果在城市里,包括县城,使用百度地图上找到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在视野内搜索”功能,搜索“农贸市场”你就能找到菜市场。

假如是百度地图手机客户端,使用左下角的“附近”功能,即可找到菜市场。在城市里,早上菜市场是最好的选择,傍晚和晚上当然在夜市。白天有城管怎么办,现在的城管都比较文明,一般不会收我们的东西,你也可以在街道附近的小巷子里(人流量大、城管也管不到),有时候效果还更好的。



假如是要去乡镇农村集市上赶集,就住在县城的汽车站前边的小旅馆里,这些旅馆里一般都有所在县内各乡镇赶集表,这一点内行人都知道,外行人不会知道。这种赶集表不仅全,而且准确度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去黑头按“颗”收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