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理疗裤加盟:骗人的项目

2009-09-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理疗裤是种具有专利肢术,能够快速治疗高血压、肥胖症等数十种疾病的裤子。从2008年开始,相关的广告招商宣传很多,是很多卫视频道黄金时段主打的广告之。同时号称良好的销售情况也吸引了众多小投资者的关注。传闻包治百病的裤子该产品具有高科技生物分子

理疗裤是—种具有专利技术,能够快速治疗高血压、肥胖症等数十种疾病的裤子。从2008年开始,相关的广告招商宣传很多,是很多卫视频道黄金时段主打的广告之—。同时号称良好的销售情况也吸引了众多小投资者的关注。

传闻 “包治百病”的裤子


该产品具有高科技生物分子技术,独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授权。可以促进细胞代谢,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风湿病、肠胃病、男性病等几十种疾病……只要穿上理疗裤,就可以让中老年人摆脱打针吃药痛苦。

需求大

国内中老年各类疾病患者达数亿人,对保健产品年需求量几千亿元,但目前供应上存在较大缺口。

利润高

加盟理疗裤连锁投人不超过5万元,年利润在几十万元以上。产品零售价比国外同类产品零售价格低30%左右,老百姓都买得起。即便这样的低价,利润率仍超过200%。

庐山真面 功能纯属虚假炒作


国家技术监督局表示,市场上的理疗裤基本上是普通保暖裤,里面缝制的也不是什么高科技分子材料,而是具有一定磁力的磁片。理疗裤只是普通保健品,并不具备任何的治疗功能,对各类中老年疾病没有明显治疗效果。目前市场上宣称具备多种“疗效”的产品均为虚假炒作。

市场需求小

据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介绍,首先,虽然我国中老年各类疾病患者众多,但鉴于市场相关类产品众多,市场竞争激烈,每年仅各种具有“治疗”功能的保健裤就有近百种上市。其次,申于“治疗”效果不理想,消费者早就对此类产品避而远之。第三,盟主宣称的巨大市场空间只是一个理论值,可信度差;第四,盟主宣称是保健产品的市场空间,并非是理疗裤的市场空间。实际上理疗裤市场需求不足保健品市场的十万分之一。

很难盈利

首先,市场需求小,经销商难以盈利。以天津市、北京等直辖市的经销商为例,在卫视频道投入了两个月广告,平均月销售量不足20套产品,所获利润不够半个月的广告费用。其次,产品价格过高,无人问津。盟主宣称的低价产品,是一个幌子。因为盟主用理疗裤与一些并不存在的产品进行价格对比,盟主所谓的价格差是杜撰出来的,导致产品价格一点不低,一般老百姓是买不起的(一条理疗裤的价格为800元)。

综上所说,投资者加盟理疗裤根本就无法获取高额利润。该项目已经面临国家质检部门、工商部门的全面查处,建议投资者应远离该项目。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玻璃胶的妙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