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加盟连锁骗局揭秘

2013-12-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随着想创业的人越来越多,而经营经验的缺乏,让众多人为了想降低风险,都选择加盟连锁形式做起创业的起点。这样就有很多证照齐全的公司,在巨大利润的趋势下,经过精心策划,设计了这样完全合法的营销方式。1。投入100万广告,在各大电视广告投放,包
目前随着想创业的人越来越多,而经营经验的缺乏,让众多人为了想降低风险,都选择加盟连锁形式做起创业的起点。

这样就有很多证照齐全的公司,在巨大利润的趋势下,经过精心策划,设计了这样完全合法的营销方式。

1。投入100万广告,在各大电视广告投放,包括专业采访。

2。花5万建立非常漂亮的样品间,其中混入很多进货价5-10元的高价商品。

3。只要加盟1000家,每家赚10000元,可以获利1000万!

4。设计完善的合同,保证日后没有纠纷

5。即使发生纠纷,钱已经转移,公司宣告破产,钱已经赚到,项目也可终止。

注意:该种模式赚的是加盟者的钱!

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相信天下有白吃的午餐,相信做生意可以完全没有风险,相信交了的保证金还可以退回来,相信自己出了钱,就是上帝。不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不知道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卖拐”中“忽悠”的含义。

骗子有什么共同的特征?

回答是骗子的特征没法总结,但是被骗的人的共同特征是相信天上会掉下馅饼。

加盟营销骗局完全解析

1、总部考察报销来回路费:营销话述“没关系你可以到总部考察,我们会给你报销来回路费。”分析:让你上门才好给你做当面营销,不要忘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卖拐”中“忽悠”。还有报销成立的条件是你签订协议之后,然后再用你交的10000元,拿出1000元给你报销。不就是用你的钱给你报销,搞笑!

2、总部给你全部搞定。营销话述“所有东西帮你搞定,即使你完全不懂也没有关系,每天数钱就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大学校园里的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