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养殖骗局看似合理 但其实却是大坑

2018-02-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些年养殖骗局非常多,通常的做法是采取公司+基地+养殖户+生化企业模式,有农民分散养殖,然后企业统一收购并加工和销售,并且企业也会进行培训和知道,最后达到企业和农户双赢的效果。具体操作过程中,有两种方式,但实质是一样的,其中一种是卖种,免费
近些年养殖骗局非常多,通常的做法是采取公司+基地+养殖户+生化企业模式,有农民分散养殖,然后企业统一收购并加工和销售,并且企业也会进行培训和知道,最后达到企业和农户双赢的效果。

具体操作过程中,有两种方式,但实质是一样的,其中一种是卖种,免费教技术,然后公司回收;另一种是免费供种,但是要收取养殖技术指导费用。

养殖骗局看似合理,但其实却是大坑。从供种来说,他们的种虫价格可能是本身价格的十倍,单这一回合就赚了九倍的钱。



另外,农户养殖过程中有很大的风险,很多养殖的技术要求很高,搞不好农户根本就养不活或者是不繁殖,那将来农户面临的必然是血本无归。有的骗子定得回收标准可能根本就让农户不可能达到,最后只能认赔。

比如说龙虱的养殖听起来是个不错的的创业项目,但是难度极大,市面上根本就没有技术和种虫,这却给骗子提供了很好的骗钱机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开一家美容院选址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