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电玩店的初期投资分析

2009-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电玩店跟其他店基本一样,前期投资也主要由几部分组成:A:转让费一般的店铺,如果不是自有铺面或直接从老板手里面签定的铺面,大都会有转让费。转让费的多少又以铺面所处的位置和城市的不同而不同,不过一般都会上万,至少都1-2万吧。当然,转让费这个

开电玩店跟其他店基本一样,前期投资也主要由几部分组成:

A:转让费

一般的店铺,如果不是自有铺面或直接从老板手里面签定的铺面,大都会有转让费。转让费的多少又以铺面所处的位置和城市的不同而不同,不过一般都会上万,至少都1-2万吧。

当然,转让费这个是增加了我们的投资成本,但是也不要怕,因为既使我们不开店了,以后也一样可以把转让费拿回来的,甚至还会赚钱。

B:房租

开店,租铺面,肯定是会产生房租了,这是成本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房租的具体数目要以你本人所选的地段来确定,房租高的,也许人流量很大,机会很多,极有可能迅速就赚回成本;当然,最好是选房租不是很高,目标顾客群又相对集中的地方。

C:装修

装修是最说不准花销的,这个要根据创业者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个人设想,还有用料讲不讲究等,千万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来铺张装修,让自己的成本额外增加,一般十多平米的店,装修费控制在2万元以内就足够了。

D:进货

因为很多咨询者是第一次开店,对于开店到底要进多少货,怎样去进货,都是比较盲目的!其实进货的多少完全可以你店面大小和资金多少来灵活控制!!当然初期进货尽量把品种铺全一些,电玩的主机就那几个品种,像掌机就是颜色多,可以把颜色铺齐全!!其它的比较贵的主机,像PS3之类的可以进一台或者可以采取预订的方式!一般以20平米的店来讲,以目前的批发价来核算,进3-4万元的货就可以了。

E:人员工资

如果自己忙不过来的时候,是需要考虑雇用一两个店员来帮着一起照顾铺面的,不需要给出太高的工资,因为很多人也许会看重在你店内的这些经验,当然,要保证他们绝对值得信任,不能给店内造成损失。人员工资,可参考当地的基本工资情况。

初期开店所考虑的就是这几大问题的投资情况了,转让费+房租+装修+进货的费用+人员工资就是初期的投资费用了!当然,创业中还会涉及一些周转费用、宣传费用等等,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投资资金,留一点余钱能随时支配就可以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1年19倍资金收益,绝对空白市场,但只适合大城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