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适合SOHO创业的职业

2009-07-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考虑过加入SOHO一族?那么,你知道哪些职业比较适合在家进行工作吗?INTERNET的发展使网页的设计和制作成为一个热门行业,许多具有网页设计制作特长的人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他们中许多人干脆就以网页设计制作为职业,又名网

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考虑过加入SOHO一族?那么,你知道哪些职业比较适合在家进行工作吗?

INTERNET的发展使网页的设计和制作成为一个热门行业,许多具有网页设计制作特长的人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他们中许多人干脆就以网页设计制作为职业,又名网页设计制作SOHO族。


一些优秀的网页设计SOHO族几乎都有自己的个人网站,每天在家中更新网页,这是SOHO族的主要工作内容。这些优秀的个人网站逐渐引起IT公司的关注,于是,个人网站与大网络公司合作或被其收购的新闻在IT业界层出不穷。这些SOHO族们又开始了新的事业。例如去年,某国内知名网站在对网天搜索个人网站进行技术评估后以100万元的价格将其收购,将它作为自己的搜索引擎。

也有不少人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开始了网上信息和咨询服务的尝试,成为信息服务这门行业的SOHO族。他们的业务方式有的是建立自己的网站,有的是利用电子邮件传递信息。服务内容则有电脑技术咨询、法律、财务、税务事务咨询、医疗医学咨询、家电维修服务等等。

最常见的SOHO职业还有音乐创作、产品销售员、平面设计、广告制作、服装设计、商务代理、做期货、炒股票等等。SOHO族这样自由而又浪漫的工作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青年人加入这个行列。在这片天空里,他们的才华得到充分的展露。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在家兼职的*实用型项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