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SOHO创业——商机从哪里开始?

2009-07-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中国店网注:SOHO是英文SmallOfficeandHomeOffice的缩写。意即将办公室放在家里或独自租用一个小办公室,一个人顶起一片事业的天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步入此列,成为自由的办公一族。在家成功创业的机会可能就在你的面前。从哪里开始你已打算加入SOHO一族

学招网注:SOHO是英文SmallOfficeandHomeOffice的缩写。意即将办公室放在家里或独自租用一个小办公室,一个人顶起一片事业的天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步入此列,成为自由的办公一族。

在家成功创业的机会可能就在你的面前。

从哪里开始

你已打算加入SOHO一族,但却在为选择哪一行而驻足不前。其实诱人的商机近在眼前,只是每天你都没有在意它。

想想这些每天你在家做的日常琐事中到处潜藏着商机。

也许你是个烹饪高手,那就可以试试从事与食品相关的服务。

也许你充满爱心,对照顾老人和儿童颇有经验,那也可以去办个儿童之家或老年中心。

如果朋友们夸你是个园艺家,那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园艺这一行呢?

也许你家人的服装都是你裁制的,那就说明你有潜力在家做个职业服装师。

要是你擅长油漆木匠活,也可以考虑去从事这一行。

如果你是个超级网虫,去教那些电脑新手上网冲浪也可以赚钱。

你是否曾经帮助过你朋友操办过婚礼?如果是的话,太好了,在家里你可以很轻松地从事婚礼顾问这一行,现在抢手着呢!

要是你在办公室做过秘书,可在家尝试提供打字服务。你可以将服务的顾客群定位于大学生,为打印学期笔记和考卷;也可以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打印简历,求职信等。

以上说明你为家人或老板所做的日常琐事完全可以成为你居家事业的赢利点。


制定计划

首先,找些纸或一本笔记本,把你每天在家或公司所做的日常事情都一股脑写下来。例如:


在公司:你是否安排过会议,接过电话,打过字,记过会议记录,处理过公司帐目,做过市场销售,培训过新员工……

在家:你是否照顾过孩子,照理过宠物,作过家庭财政预算,为家人裁制过衣服,打理过花园,装修过屋子……

准备好了吗?别再犹豫了,抓住机会,着手开始你的居家新事业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在家兼职的*实用型项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