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损坏店铺的商品时该怎么处理?

2014-07-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为了避免顾客不小心损坏商品,店铺的经营者应该在店铺内设置一些标语,提醒顾客在观赏、选购商品时要小心一些。如果店铺没有提醒顾客,那么一旦发生了意外,消费者不小心损坏了商品,只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店铺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2.如果顾客不是故意
1.为了避免顾客不小心损坏商品,店铺的经营者应该在店铺内设置一些标语,提醒顾客在观赏、选购商品时要小心一些。如果店铺没有提醒顾客,那么一旦发生了意外,消费者不小心损坏了商品,只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店铺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

2.如果顾客不是故意的,但被损坏的商品又没办法修复,那么,店铺可以把商品以成本价或是半价出售给顾客。

3.如果损坏的商品可以修复,那么店铺可以按照具体情况决定是否让顾客支付所需要的修复费用,可以修复的商品基本上是不用赔偿的。

4.被顾客损坏的商品如果可以退给供货商,那么顾客就不需要赔偿。

5.价格比较低廉的破损商品是不用顾客赔偿的。

6.价格比较高的破损商品,可以按成本价与顾客协商赔偿。破损的商品如果还具有使用价值,可以低价处理给损坏商品的顾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未来不用出门的旅游网络游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