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野外生存俱乐部

2009-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市场分析时下,在都市青年男女中流行野外生存体验,野外生存体验是一项大众都可以参加的普及性运动,它在我国才刚开始,在国外却非常普及。在欧美国家,野外生存运动以其投资少、费用低和自主性强而受到民众的喜爱。经营与运作俱乐部的选址,不一定要选在

市场分析

时下,在都市青年男女中流行野外生存体验,野外生存体验是一项大众都可以参加的普及性运动,它在我国才刚开始,在国外却非常普及。在欧美国家,野外生存运动以其投资少、费用低和自主性强而受到民众的喜爱。

经营与运作

俱乐部的选址,不一定要选在热闹的市中心或黄金街面,但要选择大中专院校或厂矿企业较集中的地区附近。俱乐部经营的主要内容为参与者提供野外生存理论知识培训、野外生存训练指导、出售野外生存用品等。为参与者提供安全保障是俱乐部首先考虑的问题,必须聘请足够的工作人员,主要有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一个都不能少。

投资与收益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头房,在楼上或院里面再租几间训练教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

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3.6万元左右,不算出售野外生存用品的收入,年毛利收入就达43.2万元。除去店面租金、各种税费、年水电费等,年收益在20万元以上。若能做到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安全到位,不仅会吸引大批的青年人,还会拴住许多回头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1年19倍资金收益,绝对空白市场,但只适合大城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