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捐出5%的收入心安理得地赚钱(图)

2014-12-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多数人来说,财富就是你拥有了多少金钱。但如果真的想创造财富,你最好调整一下这个观点。把真正的财富想象成是你给予了多少金钱。你不可能像守财奴样紧攥着财富不松手。财富应该是不断流动的,它会不断地流进流出。想象一下海浪吧,一场海啸能带来多大的
对多数人来说,财富就是你拥有了多少金钱。但如果真的想创造财富,你最好调整一下这个观点。

把真正的财富想象成是你给予了多少金钱。你不可能像守财奴样紧攥着财富不松手。财富应该是不断流动的,它会不断地流进流出。想象一下海浪吧,一场海啸能带来多大的威力呢?

所以,我们才建议你不要等待时机到来才给予。给予和获得发生于同时,没有主次先后的区别。在得到之前先给予会很有效果,而这种做法之所以会起效,原因之一就是这样能让你不再觉得金钱弥足珍贵,让你不再攥紧金钱不松手,说:“我要抓牢它,把它埋进自家后院里!”

即使是最愤世嫉俗的人也会明白,只要在心理上越不害怕失去钱财,你就能够赚到越多的钱并且是快速赚到。事实就是如此,因为没有了心理障碍,你就会更轻松地标高价格,要求更多,更敢于在思想上冒险。

在赚钱之前就给予,会让你在潜意识里觉得赚一大笔钱没间题,这样你就不会在无意识之中破坏自己的财富流人。你可能会很诧异,真有人会那么干?自我破坏?是,其实大多数人内心都害怕赚得太多。你不是这样的吗?你要是这么想也没关系,因为别人也会这么想,但为什么要拒绝赚大钱的机会呢?

如果在赚到钱之前你就决定把它让出去,就会更容易避免这种下意识破坏自己成功的想法。现在,你对金钱的感觉提升了,不会再充满不理性的内疚或恐惧了。因为是你主动把钱让出去的,你让财富变得更容易进入你的生活。

财富让出去的行为也能让你在提高售价的同时不会感觉良心不安。因为你知道赚来的那些钱会给予那些崇高的公益事业。这样,你就不会纠结于可怜的顾客是不是可以承担得起这个价钱了。

所以,拿起电话,给某个你认为不错的慈善机构打电话吧,向他们承诺要捐款。这样,在赚钱之前你就已经做到先给予了。现在跟你的生意伙伴坐下来讨论,如果没有伙伴的话就你自己,好好想想谁应该获得你准备给出的那部分财富。然后联系他们,记下他们的联络方式,只要一赚到钱就赠予他们。在赚到钱之前,你就可以好好地筹备这个令人兴奋的计划。计划也是给予的一部分,你应该如何计划以实现在获得之前就给予。你可以先在脑海里计划一切,然后你的思想会得到解放。



山姆常常捐钱给一个专门为非洲挖井取水的机构。这个机构是这样工作的:如果你捐给他们8000美金,政府的相关部门就会捐出三倍的钱,也就是24000美金。

当时,山姆在一个介绍会里听到,现在世界上的很多疾病都是因为水质不好引起的,只要更新自来水系统就能得到避免。孩子因为不能喝到干净的水,而遭受各种疾病和死亡的威胁。如果你能改变一个村庄的供水系统,让村里的每一个人都喝到干净的水,就能消除很多未来可能要面对的疾病。如果你给这个机构捐献8000美金,政府就会再拿出24000美金出来,帮助当地村民打一口水井。

“这样,当我的某个产品销量不错,让我多赚了8000美金时,不会觉得内疚了。”山姆说,“相反,我会想,哇,现在我把钱寄去了非洲,让金钱的价值整整扩大了三倍。如果有入说‘富人都是自私鬼’,我才不会理他们呢。”

这种给予的方式能让你的内心允许自己赚很多钱。因为你知道自己会拿它来做好事,钱会流向那些令它更有价值的地方。你知道自己不是像守财奴一样把钱攒起来,而是把其中一部分赠送了出去,令钱财本身更有价值。在赚到钱之前就计划着如何把它让出去,然后把那个计划写下来:赚到钱后,我要把钱给哪里?我能给出全部收入的5%吗?

反正,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因为只给自己剩下了95%的财产而无法存活。不久之后,你就会不断地寻觅各种慈善事业以适合你那5%的财富,因为你的思维已经从钱财弥足珍贵转变成了如何才能给予得更多。甚至很多人在尝到了这一做法的甜头后,欣然把这一比例提升至10%,甚至更高。

为什么目前还没有多少人会这么做呢?

那只是感情问题罢了。人们害怕自己会令自己失望,他们不想令自己沉溺于奢华的排场之中。他们不想变成捐助慈善的大阔佬,尤其是在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在之前的生意中大赚一笔。

这就是给予的想法会对你起作用的原因。提前计划你的给予,就能排除那些害怕赚大钱的想法,让自己在创造财富的道路上,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具有创造力。你会让钱财流动起来,消灭那些对创造财富来说消极、负面的情绪。你不会再因为赚大钱而深怀疚之情,因为你赚钱的正能量正在通过你的慈善事业传递出去。这样,你就不用再攥紧钱财了,它会自然地流向你,并通过你的手流到更需要它的人手中。你开始自我增值,加快财富流动的速度。

你可以把给予财富当作是灵魂需求或是因果循环,甚至是实现宇宙法则的方式。如果你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注定,那么你也可以通过给予财富参与进来。只要你在心灵和心理上都处于正确的状态,钱财自然而然会流向你。而给予,就是所有流动的起始点。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每天挤出一小时 你就能成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