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透露一点电脑维修赚钱的小秘密

2017-08-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遇到显示器或主板坏了怎么办,客户非要维修,不愿意换新或新旧的,但自己又不会修,怎么办?显示器不亮,当着客户面拆显示器,再拿万用表像模像样的这里量,那里量,反正搞个十来分钟,说应该是这个集成块烧了,但手边没材料,要等半天一天的,随便报个80-
遇到显示器或主板坏了怎么办,客户非要维修,不愿意换新或新旧的,但自己又不会修,怎么办?

显示器不亮,当着客户面拆显示器,再拿万用表像模像样的这里量,那里量,反正搞 个十来分钟,说应该是这个集成块烧了,但手边没材料,要等半天一天的,随便报个80-100的,这很正常了,客户一想,别家也不修,好歹这家看着还像那么回事,而且 已经拆散了,就放着修吧。

然后等客户走后,自己去电脑城或修家电的地方,一般40-60也能修好,到此为止也行。更狠一点的同行会给客户打电话,说这个集成块很难搞 ,或其它元器件还有坏的,修好要150,重点说能修好,一般客户想想,只要能修好,多花几十总比买台显示器划算。唉,反正吃亏的肯定是客户。



一般店里也备有什么775或AM2之类的旧主板,PCI旧显卡,旧内存1G 2G的,特别是集显的小板,很好卖,基本上以换代修,就是换旧件,主板报个120-150,旧显卡报个60-100,都能搞定。

芯片级的维修,哪怕换主板显卡电容这些小事,我都不会,也没精力学了,其实以前也换过电容,有时候换得好,有时候换不好,很纠结,肯定自己技术不过关,我花200多买的恒温烙铁,就是给客户焊一下机箱开关之类的,焊好绝对没售后,换个开关二三十,早就把烙铁钱赚回来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具备这几点 没有经验也能开美容院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