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电动车蓄电池修复店投资及效益分析

2009-06-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国电动车发展方兴未艾,自行车大国正逐步向电动车大国迈进,随着电动车拥有量的迅速膨胀,作为电动车易耗品的蓄电池成为消费者头疼的问题,一组普通36V电池需要二、三百元,使用一年就要报废,如果对蓄电池进行专业的修复、保养,蓄电池使用两到三年也不是

我国电动车发展方兴未艾,自行车大国正逐步向电动车大国迈进,随着电动车拥有量的迅速膨胀,作为电动车易耗品的蓄电池成为消费者头疼的问题,一组普通36V电池需要二、三百元,使用一年就要报废,如果对蓄电池进行专业的修复、保养,蓄电池使用两到三年也不是做不到,因此,开一家电动车蓄电池修复店成为目前投资的一个热点。但有同行未必有同利,投资就有风险,如果选择不当,照样会一败涂地。那么如何确保投资成功轻松获利呢?

实际上,投资电动车蓄电池修复店主要有两个方面的风险,一是市场风险,二是技术风险。开店之前首先要把市场考察好,要考察本地区电动车拥有量有多少,也就是说您的潜在客户有多少,特别是要考察您准备选址的店面周围5公里范围内电动车拥有量有多少。如果市场潜在客户没有问题,再加上成熟的市场模式,那么市场风险就可降到最低。

其次是技术风险,现在由于电动车蓄电池修复市场比较混乱,使投资者投资风险大大增加,如果技术选择不当,投资也不可能成功。就拿蓄电池修复仪来说吧,市场上几百元、一、两千元的比比皆是,但效果显著又能确保蓄电池使用寿命的又有多少?许多投资者由于害怕投资失败,为了规避风险,往往选择近可能小的投资,结果刚好中了一些厂家的圈套,设备买回来了,由于修复没有效果或效果不明显,造成投资失败。

投资及效益分析:为了减少投资者项目选择的盲目性,塑造蓄电池修复第一品牌,我们针对蓄电池修复中心连锁店推出了更加优惠的加盟措施,即加盟蓄电池修复中心连锁店,投资只需4600元。配备8路脉冲修复仪一台、8路均衡充电仪一台、4路电池容量检测仪一台、固化修复仪一台、充电机一台。统一店面设计,技术支持,品牌支持、成熟市场模式支持,使加盟者投资迅速收回,彻底解除投资者后顾之忧。加盟者不需再购买其它设备,只需10-20平米店面和简易工具即可开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酸酸甜甜的野生植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