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说优惠太少了再优惠点怎么办?

2016-10-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顾客的共同心理是为自己争取最优惠的价格,因为商家少一元利润,自己就少花一分钱。但是,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的研究结果显示,消费者不会买随便降价或经常降价的品牌,因为购买这样的品牌没有安全感。不好意思,折扣都是公司规定的,这句话硬邦邦的,没有商
顾客的共同心理是为自己争取最优惠的价格,因为商家少一元利润,自己就少花一分钱。但是,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的研究结果显示,消费者不会买随便降价或经常降价的品牌,因为购买这样的品牌没有安全感。

“不好意思,折扣都是公司规定的”,这句话硬邦邦的,没有商量的余地,直接把顾客拒绝了。

“暂时还没有更低的折扣”,给顾客感觉这款商品还会有降价的空间,打击了顾客的即时购买欲望。



导购秘籍

不轻易降价和打折的品牌才是顾客期待的品牌。

导购策略

导购属于一线销售人员,销售人员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认同顾客的观点,特别是优惠力度或者折扣方面。因而,导购也不可避免地有这样的心理,“优惠幅度确实小,如果优惠幅度大点,就会卖得更好”。

事实上,大部分顾客最担心的就是随随便便降价或打折,因为在顾客看来,商家永远都是追求利益最大化的,是绝不会做赔本生意的。如果导购随意给顾客降价或是让他享受更优惠的折扣,顾客会因此怀疑商品价格是否合理、商家的利润是否非常高。

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是,分析顾客购买的动机,并以此为说服点通过专业知识和优质服务,以及对顾客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回绝顾客再打点折的要求,并以公司的折扣促成销售。

导购语言一

导购:(无法知道顾客的消费动机)先生,我们先别急着谈价钱,您先看看这款茶叶是否合适?我相信您买茶叶是为了解决自己日常喝或者送人的需求,如果这款茶叶不适合您,就算我以再低的价钱卖给您,您也会觉得贵的。

导购语言二

导购:(针对顾客是高端消费人群)先生,看得出您是个对茶叶很有研究的人,平时也肯定喜欢喝茶,说真的,我们顾客中有很多像您这样有品位、生活有质量的人,其实茶叶是很有灵性的,所以我们不要再纠缠价格,只要这款茶叶符合您的品位就可以了。先生,来,我帮您包装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个改良的电动工具(电推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