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竞争对手能激励你前进

2014-12-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不管生活还是生意,不成长就得死。这是一个常被忽略的概念。只要你想继续生活、继续发展,即使你对生活和事业的现状感到满足,也不能停滞不前。竞争会倒逼你成长,如果你不成长就只有死路一条。所以,不要把你的竞争对手当作坏事,他们不是!他们的存在能
不管生活还是生意,不成长就得死。

这是一个常被忽略的概念。只要你想继续生活、继续发展,即使你对生活和事业的现状感到满足,也不能停滞不前。竞争会倒逼你成长,如果你不成长就只有死路一条。

所以,不要把你的竞争对手当作坏事,他们不是!他们的存在能激励你觉醒和成长。大多数人把竞争视为麻烦,但实际是,竞争对手可以成为你最好的老师。



对手会犯错,他们犯下的错误会让你从中学到教训!所以,你要时刻盯着他们的举动。其次,他们也会想出新花样,你同样中学习和成长,把他们最好但非专利的操作方式借鉴过来。

同样你也要意识到,他们还可以帮你打广告。大多数竞争对手都不会做非常有针对性的广告,所以大部分广告会让人们对行业的主要理念产生认同,而不只是某一家公司。他们的广告既会吸引顾客去他们那儿,也会到你们那儿!

你同样可以学习其他城市里同行的竞争。当你去其他城市的时候,看看当地的报纸、黄页,甚至是网络,看看竞争对手之间的交流,他们能教会你很多东西。

在你的研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集中精力,避免产生对竞争的负面情绪。竞争总是能让人变得更好,而不是更糟。

内部竞争也是如此。作为销售培训师,我们通过自己的培训经验可以发现,对销售团队而言,提高销量的最好方法是请回一个销售明星,让他加人团队,成为销售业绩第一的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会变得比从前更好。

所以,竞争总是好事情,它绝不会让你无法收获财富。虽然很多人认为,他们遇到麻烦的根本原因就是竞争太多。

你有竞争对手就意味着你的行业很有吸引力,让很多从业者感兴趣。如果某个新兴行业里只有你一个人,甚至没人听说过你想提的这项服务,那你就得努力了,努力让顾客能了解这一行存在的必要性和他们雇用你的理由。但在一个有竞争对手的行业里,你的竞争对手可以为你做这些事情。顾客才不会管你的服务理念是原创还是借来的,他们只想得到最好的服务。

只有竞争才能使游戏继续进行下去。相较于每天平淡枯燥的工,人们玩游戏时,往往会有更好的表现。竞争会给你的工作带来脱胎换骨般的帮助——我们如何战胜他们?我们如何提供更好的产品?

所以当你听到有竞争对手加入时,最好的回应是:“让他们放马过来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见缝插针”巧经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