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初期有哪些支出费用?

2014-12-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房租的支出一开始运作就要支付用地用房的租金。根据门面的面积和地段,若是在繁华的商业区里,房租会贵一些,大城市月租需要上万元,小城市也要几千元。计算用于支付房租的金额,可以用月租的金额乘以还没有达到收支平衡的月份数。你还需要考虑到租金有
一、房租的支出

一开始运作就要支付用地用房的租金。根据门面的面积和地段,若是在繁华的商业区里,房租会贵一些,大城市月租需要上万元,小城市也要几千元。计算用于支付房租的金额,可以用月租的金额乘以还没有达到收支平衡的月份数。你还需要考虑到租金有时候是三月一付,或者半年一付,这在资金中占了很大的比例。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和别人拼房经营,费用就会减少很多。

为了避免发生资金周转不灵的情况,创业者要珍惜自己手中的现金。若非必要,像房屋、设备这些东西都不要花巨资购买。这也是有些创业者在明知道当下的房产有可能升值的情况下,宁可租办公室也不买商业用房的原因。别为了面子而购买不必要的东西,应该尽量留出一些钱来作为你的创业资金储备。



二、宣传上的支出

在创业前期,创业者一定要对自己的产品或者商铺进行宣传,而且对宣传的费用支出也要谨慎计划。宣传虽然是必要的,但是企业真正的成功不是光靠这一条就能实现的。因此,在创业之初不要花费在你的承受能力之外的钱来搞宣传,这样很容易在短时间内让企业陷入僵局。要知道,宣传落实到实际的效益上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而不是立竿见影的。因此,宣传只要到位了就可以,不要影响到资金的正常周转。

三、项目费用

你要加盟一个品牌的费用,你要获得面授一项技术的费用,或者购买机器设备的费用,等等。若你需要进行前期的调查和考证,还需要加上你出差和考察的费用。这方面的钱是不能省也省不了的,但前提是你确定这个项目值得你投入。

四、产品的费用

不管你的公司做的是服务还是产品,都有基本的成本问题。如果你是开饭馆,第一步,将所有的设备、食材所要花费的金额计算出来;第二步,将厨师的聘用成本计算出来(如果你自己掌勺,那就另算了);第三步,将所有的人员聘用成本计算出来,再制定好菜单的单价,估算每日需要多少的客流量你才可以回收成本,回收成本的时间要多久,在回收成本之后需要什么样的客流量才能够保证每个月的基本盈利,等等。若你觉得资金投入和回收的比例过于失衡,那么这其中肯定存在着严重的问题。

有一些减少资金支出的方法,比如说可以购买经济实惠的办公用品,设法寻找租金比较低的房子,还可以适当地减少工作人员的数量,或者延迟雇佣员工,到真正需要的时候再招聘。在提高现金流入方面,除了想方设法提高销售额之外,还可以通过提高客户的付款速度来实现,比如让客户在一周内付款而不是一个月内付款,这样就可以提前收回资金,加快资金的周转速度。

有支出就要有收益,收益靠的就是毛利。一般来说创业者容易在计算毛利的时候犯两个极端的错误:第一是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没有丝毫的信心,很怕竞争者,有意地将毛利率定得很低,这就很可能会导致在商品卖光的情况下却丝毫无利的现象;第二就是因为对市场规律不了解,认为赚的钱越多越好,所以将毛利率定得很高,这样容易导致你的东西卖不出去,造成积压。没有生意,利润自然也就无从谈起。

因此,在资金合理利用的前提下,要正确地掌握好收支平衡,对资金的支出和收入都有理性的认识,这样才能制定合理的利润率,从而大大提升创业成功的概率。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跟手机有关的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