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高级心理诊所

2009-06-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大中城市的人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如何减轻这些压力成为人们关心的重点,建一个高档的心理诊所肯定会受到欢迎。如果筹建的规模大的话,可建立心理咨询中心、发渠中心、疗养中心等多个部室。投资情况:选择城区交通便利的位置,最好是大的商务或商住中

目前,大中城市的人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如何减轻这些压力成为人们关心的重点,建一个高档的心理诊所肯定会受到欢迎。如果筹建的规模大的话,可建立心理咨询中心、发渠中心、疗养中心等多个部室。

投资情况:

选择城区交通便利的位置,最好是大的商务或商住中心、高档住宅区。诊所面积80—200平方米,租金 2500~6000元/月,装修4~10万。以 100平方米,5名医生的诊所为例,投入大约10万元。

聘请医学院、高校或著名医院的在职或离退休教授、心理专家、社会学家3”8名(可兼职)。工资实行固定工资和效益挂钩制。按平均每人固定月工资1500元,奖金按超过小时计算,每月的投资总成本近11000元。

效益分析:

以100平方米,5名医生的诊所为例,心理咨询收费30~50元/小时(实际可按45分钟收费)。诊所24小时服务,按平均每天每人8小时的业务,则每月收入36000元左右,经营半年就可收回投资。

经营建议:

树立和营造一种健康的理念和氛围非常重要,同时要记住的是,并不是人人都能来咨询的,一定要有针对性和特色,要和一般性谈话相区别。诊所的气氛要给人自在、放松、愉快和亲近的感觉。在开业初期,可采取一些义诊活动来打开局面。诊所可通过开展上门服务等项目来提高档次。最重要的是要加强管理,杜绝员工做私活。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楼房贷款可以翻番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