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农村开送水店大有可为

2016-05-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河北省霸州市,牛百万村张景齐和妻子谷素珍是村里有名的能算计、又能干的小俩口。从打前年在村北私营企业开发小区内开办了纯净水送水站,每年收入近两万元。近几年来,他们村经济发展很快,最近几年村里在沿霸杨路建成了占地二百亩的私营开发小区,又建
在河北省霸州市,牛百万村张景齐和妻子谷素珍是村里有名的能算计、又能干的小俩口。

从打前年在村北私营企业开发小区内开办了纯净水送水站,每年收入近两万元。

近几年来,他们村经济发展很快,最近几年村里在沿霸杨路建成了占地二百亩的私营开发小区,又建成了集贸市场一条街,先后有八十多家办起了私营工厂和开办了做买卖的各种店铺。村民们的生活也一年比一年富裕,去年人均纯收入达到四千多元。



有心计的张景齐看到村里经济一年比一年繁荣,村民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讲究消费质量。他想现在很多村民吃水讲究卫生质量,我何不建个纯净水送水站,既可赚钱,又能方便村民喝纯净水。他很快在大街上租了两间门店,买了农用车。每天早早去运水,他在门店里安装了电话,用户随叫随到,不管刮风下雨从不耽误。

送水站用户一年比一年多,由原来的几十户增加到现在二百多用户。两年来,送水站生意兴隆,小俩口又动脑筋,在门店增加了饮水机、茶叶生意扩大经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全民需求的手机app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