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进店不说话怎么办之五——用产品吸引顾客

2013-10-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每当客户不说话不代表客户就没兴趣不动心,客户说了话也不代表他就真的想买,所以客户进门,如何引起客户的兴趣让他在店里逗留的时间更久才是问题的关键。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想要通过产品吸引客户越来越难,但是厉害的销售人员知道,在产品销售时
每当客户不说话不代表客户就没兴趣不动心,客户说了话也不代表他就真的想买,所以客户进门,如何引起客户的兴趣让他在店里逗留的时间更久才是问题的关键。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想要通过产品吸引客户越来越难,但是厉害的销售人员知道,在产品销售时还有一个绝招,那就是产品演示差异化。

我自己也曾做过类似的事情,为了和某品牌电磁炉抢卖场人流量,自己花钱跑到超市买了芹菜现场炒菜,原因就是芹菜炒出来味道重能刺激人的嗅觉,吸引客户往我的专柜前咨询了解。

用产品吸引一言不发的客户,除了出奇制胜的演示技巧外,陈列也可以起到吸引客户的作用,好的陈列就是沉默的推销。

因此,想要留住客户的脚步,有必要自己要突出的产品上面做出一些差异化的陈列来,比如借助道具、灯光、POP、跳跳卡等方式都能起到这样的用途。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本万利的道路交通互动系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