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顾客总是对你的话抱有怀疑态度怎么办?

2016-03-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些时候,即使你说的是大实话,顾客却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对你根本就不信任。对此,导购该怎样才能让客户相信呢?错误应对1、爱信不信,反正我说的都是真的。点评:如果顾客不相信,即使你说的再真也没用。2、直接向顾客保证说:我以人格担保,我说的
有些时候,即使你说的是大实话,顾客却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对你根本就不信任。对此,导购该怎样才能让客户相信呢?

错误应对

1、爱信不信,反正我说的都是真的。

点评:如果顾客不相信,即使你说的再真也没用。

2、直接向顾客保证说:“我以人格担保,我说的绝对是真的。”

点评:就凭一句担保,就能让顾客相信吗?

3、质问顾客:“您怎么那么不相信人呢?”

点评:顾客凭什么要相信你?而且,这种质问的口气很容易招致顾客的反感。

在导购的时候,即使你说得天花乱坠,即使你拍着胸脯担保,顾客心里总是还会有所疑虑。这也难怪,每个导购都会说自己的东西有多好多好,可是谁又能证明这些东西真的有你所说的那么好呢?

法官断案需要讲究证据,而不能光凭几句口头之言。相比你的一之词,证据绝对更有说服力。要让顾客真正信任你,导购最好能够供一些有力的证据,用事实和证据来证明你所说的的确是百分之百真实的。



正确应对1

顾客:“你们的质量可靠吗?”

导购:“小姐,请您放心,我们的产品经过了国际XX协会的严格认证。您看,这就是我们的质量认证书。”

点评:通过出示证明材料——质量认证书,可以消除顾客“质量是否可靠”的顾虑。

正确应对2

顾客:“你们真的是意大利品牌?”

导购:“小姐,请您放心,我们的的确确是意大利的品牌。您知道X吗?她是我们品牌的创始人,也是意大利的知名时装设计师,在网上就可以查到她的信息。”

点评:通过列举xxx的案例,证明这个牌子的的确确是意大利品牌。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百莲凯女神大赛区域启动会精彩不停,西南站会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