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利用红包做销售?

2017-08-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红包已经是移动营销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了。首先,发个见面认识红包,这就像见面礼,礼多礼少,都表示一种基本诚意,可以打破互不认识的尴尬。认识后,如在网上聊,聊完,可发个小红包,表示感谢。节假日发个红包,表示慰问。合作谈成之时,发个
现在,红包已经是移动营销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了。

首先,发个见面认识红包,这就像见面礼,礼多礼少,都表示一种基本诚意,可以打破互不认识的尴尬。

认识后,如在网上聊,聊完,可发个小红包,表示感谢。

节假日发个红包,表示慰问。

合作谈成之时,发个红包表示庆祝。

……

红包营销的基理

在讲红包营销的机理之前,我们只要掌握了红包营销的基理、抢红包的心理,就能在现实中玩出很多的红包营销花活。



1、贪便宜心理

贪便宜,得意外之喜,这是人性基本面,正因为是人性基本面,所以,每个人都可以玩。利用贪便宜的心理,商业上有很多应用,如打折降价、闪电促销,等等。

2、人人追求欢乐快乐

欢乐是人类最重要的情感之一,人类最重要的情感需求,应用到商业上来,就有了满足情感诉求的产品与服务。红包的欢乐,还有抢的氛围,这也是一种侥幸之态,意外之喜。几者叠加,给人愉悦快乐。

利用快乐营销,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成功案例,就是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定位于快乐,不但将原来苦情的节目砍掉,还将口号称-快乐中国,每个节目都以快乐元素为主。它深知:一个人可能有各种喜好,如爱看电视剧剧的、爱财经的、爱音乐的、爱体育的,因而选择各种专业台,这样,别的台他就不看了。但没有一个人不喜欢不快乐。所以,大家都基本会爱看湖南卫视!

3、追求互动热闹的氛围

互动是在移动互联时代之前从来没有如此重要的营销元素。移动互联已经实现互联互通,如果不互动,没有对方反应,则显得沟通不顺畅甚至失败。

4、心理负担

人虽然抢红包时很开心,但如果得了“便宜”后,对方要求转发,你就有一定的心理负担,就像人情债一样,只得转发信息。

5、裂变无限

红包裂变,就是让更多人可以一起玩,可以传递,这样,红包上加载的商业信息就同样传递出去。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存在的缺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