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给商品定高价(图)

2015-04-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女生逛街时的情景。在一个购物中心内,女生发现一个装修很有品位的服装店铺,那里连营业员的服装都很有设计感,她们个个发型时尚、气质淡雅。女生觉得这家店一定不错,卖的一定是不一般的东西。(其实,只是照抄了某个韩国品牌的店铺设计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女生逛街时的情景。

在一个购物中心内,女生发现一个装修很有品位的服装店铺,那里连营业员的服装都很有设计感,她们个个发型时尚、气质淡雅。女生觉得这家店一定不错,卖的一定是不一般的东西。

(其实,只是照抄了某个韩国品牌的店铺设计和管理方式而已。)

女生走进去,马上看中前排陈列的那款服装,款式新颖却很低调,靠细节处理来表现设计,面料摸上去非常舒服。大概看一眼标价,哦,要3800元,有点贵啊。

(其实,这就是个形象产品,这么高的价格是为了方便你比较。)

绕过这一件,继续看下去,在中间位置发现了和前排陈列的那款差不多的款式,面料也几乎一样,只是在袖子的细节上略有不同,看一眼标价,2000元,比3800元便宜了接近一半。真是惊喜啊,马上决定试穿。

(其实,这件已比正常标准贵了50%左右。)

正在女生试装时,气质淡雅的营业员过来和你说:“这件很适合你,要是搭上这条围巾更好了”,女生是觉得很适合自己,配上围巾后更好看,但围巾是什么价格呢?正有些忐忑,营业员说:“这条围巾是赠品”。女生心里狂喜,真的吗?这件围巾是我的。脑海中马上浮现出,这条围巾搭配其他衣服的情景。营业员又说:“我们的款式都是限量的,每个尺码只有一件,卖掉就没了”。



(其实,营业员在用限量款向你暗示你如果不买就会错过,错过这件衣服,还有“已属于你的”围巾。)

女生确实不想损失,决定买单。这时营业员拿来一张表,让女生填写,这是会员登记的资料,可以只填邮箱。营业员说:“我们会定期给你发一些只针对会员的优惠信息,下周有设计师座谈会要不要来参加呢”。

女生一边填表,一边想“这个品牌真不错啊”。

(其实,就是让你以后不断地自我追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到竞争对手那里去抢优质用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